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月之鑰同人】 這只是一場遊戲!? 伊X那 (3)
2015/12/05 21:21:40瀏覽1607|回應0|推薦3
一道凌厲地劍氣瞬間來到了伊耶的頸項旁,但在準備砍下去之際卻又硬生生地收住了。

    他微微瞪大了雙眼,似乎相當震驚他居然差一點就會死在恩格萊爾的劍下了。

    「伊耶哥哥!你剛剛怎麼在恍神?真的嚇死我了,你差一點就死了呢!」月退那著急的聲音緊接著響起。

    他以為方才的那簡單的招式伊耶必定能輕鬆閃過,於是就毫不留情地對著他砍了下去,沒想到……

    「我沒事,剛才不小心分心了。」伊耶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水,接著重新舉起劍,準備繼續比試。

    「今天就到這裡吧,誰知道等等你會不會又像剛剛那樣,伊耶哥哥你又不是新生居民,要是死掉了可就是真的死了喔!」月退收起天羅炎,皺著眉頭對著伊耶說。

    「這種情況又不會發生第二次,我很好!繼續!」看到月退真的要離開比試場,伊耶趕緊大喊了一聲。

    「不行啦,今天你就好好休息吧!我要去找范統玩了,伊耶哥哥再見。」月退對著伊耶揮了揮手後,就用了瞬間挪移離開了這裡,完全不給他反駁的餘地。

    「什麼嘛……這又不是好好休息就會改善的……」伊耶惱怒地抓了抓頭髮,將手中的劍隨便丟在架子上後便動身準備回到了鬼牌劍衛府。

    其實從昨天晚上約那爾西出去吃飯之後,伊耶滿腦子想的都是關於他的事。

    並不是說那爾西在用餐的那段時間裡做了某些讓他在意的事情使他突然對那爾西特別關注,而是驚訝於在邀他吃飯時所說的話語。

    為什麼他會擔心起他的身體,以往他總是對那爾西漠不關心,但卻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伊耶會開始注意到他的飲食習慣,甚至是出聲要求他做些改變,這明明就不關他的事啊,這麼在乎他做什麼……

    他對自己那些反常的舉動感到不解,最後索性當作是腦筋哪根轉不過來,才會開始關心起那爾西。而昨天會突然邀他吃飯這個決定,也只不過是一時衝動之下的結果。

    想到這裡,伊耶告訴自己等遊結束之後就盡量別再接近他,以免又會發生什麼難以預料的事情來。

    當伊耶回到剛家裡不到幾秒,一位便女僕神情驚恐地朝著他跑來。

    「伊耶大人,外面有一位客人要求您馬上去見他。」

    「是誰?」伊耶不悅地說道。

    「那個……那位客人說不能告訴您……」女僕忐忑不安地看著伊耶,深怕他會突然抓狂。

    「嘖,神神秘秘的做什麼……」伊耶邊唸邊走到了門口,接著粗暴地拉開大門。

    「那爾西!你來我家幹嘛!」在看清楚來人之後,伊耶便嚇得一連倒退了好幾步。

    「我來你家有什麼不對,你又沒說不能來。」那爾西冷淡地說。

    「問題不在這裡吧!我沒事幹嘛跑來我家!想嚇死誰啊!」伊耶忍不住崩潰大吼。

    「反應別這麼激烈啊,我當然是有事情拜託才會來找你。」

    「什麼事情不會找別人偏偏找我……快說啦,老子可是很忙的!」伊耶雙手環胸,不耐地詢問。

    「就是,那個……嗯,我的房間不知道為什麼好像被施了隔離結界,完全進不去,你家可以讓我借住一陣子嗎?」那爾西認真地說道,眼裡完全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啊……居然有這種事,對了,你是不會爬窗進去啊,別跟我說你沒想到這個方法。」

    「你想的任何一個辦法我都試過了,進不去就是進不去,連那個詭異的隔離結界也無法解除。」那爾西的眼裡閃過了一絲疲憊,顯然這個意外真的讓他傷透了腦筋。

    「那不然就去睡其它房間啊,聖西羅宮裡絕對還有其它空房吧。」伊耶試著想出其它解決方法。

    「一樣,我完全進不去,但其它人卻都可以,任何一間房間,除了我的書房。」那爾西困擾地皺了皺眉頭。

    「……搞毛啊,居然會有這種事,你沒去跟其他人講嗎?」

    「沒有,怕添麻煩,所以只跟你講而已。」那爾西搖搖頭,淡淡地說。

    「那又是為什麼只跟我講,我又不是你的誰……」

    「因為在發生這件事之後我第一個就只想到你啊!」那爾西反射性地脫口而出,隨後像是意識到什麼似的羞赧地低下了頭。

    「……嘛,算了,不過我爸這幾天都在家,如果讓你住客房的話他一定會發現,就將就一下來我房間睡吧,你不介意吧?」伊耶不自在地撇過了頭,總覺得自己的臉頰微熱,在臉紅個什麼勁啊,真是的。

    「我……沒關係,謝謝。」那爾西道了謝後,就跟著伊耶進到了屋子裡。

    伊耶沒想到事情居然會發展成這個局面,是說這個意外也太奇怪了吧,居然……

    等等,他突然停住腳步。

    伊耶似乎已經知道這場意外的始作俑者是誰了。

    「等遊戲結束你們通通死定了!一群混蛋!」伊耶在心中大聲怒吼。

    「幹嘛突然不走了?是想到自己房間裡擺著一些見不得人的東西還沒收拾嗎?」那爾西的聲音幽幽地傳來。

    「最好是!找到可以住的地方就開始得意忘形了?小心我趕你出去你只能回你書房打地鋪!」伊耶對著那爾西怒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3780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