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月之鑰同人 】這只是一場遊戲!? 伊那(1)
2015/10/31 13:23:20瀏覽1870|回應0|推薦3
嗯,這是之前答應說要寫的同人文,這篇是伊X那,但也有一點暉X范,因為是清水向的,所以不能接受腐向的人可以安心食用哈哈!

最後說一下,前面的點小小的崩角,但後面就會恢復正常了。(?)


    地點:西方城聖西羅宮天頂花園

    時間:某日下午五點二十一分


    東西方城的眾高官們現在正聚集於天頂花園,原本是說要在此召開兩國的會議,但因為某件非常離譜的意外導致現場正籠罩在一個強烈的低氣壓下。

    「你們的代理皇帝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要出現?都已經過了半小時了,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你們最好給我解釋清楚。」這時綾侍終於出聲打破了沈默。

    「就……因為有件重要的公事需要立刻處理……」

    「有重要到把我國國主丟在天頂花園等這麼長的時間嗎?我不相信。」聽到這句話,綾侍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挑著眉,質問。

    「好了啦,這件事其實我真的不太介意,一直在這裡吵架也不是辦法,不然……我們來玩個小遊戲來打發時間好了。」一見到氣氛不太對,珞侍連忙出聲打圓場,畢竟他也不想看到有人在這裡打起來。

    「玩遊戲嘛……啊我知道了!之前我有聽過一個遊戲,還蠻好玩的,好像叫“國王遊戲”的樣子。」這時暉侍也湊了過來,歡樂地提了個建議。

    「國王遊戲?那是什麼?」這段話成功引起大家的注意,但卻不包含仍然在不爽的綾侍和一直坐在角落對整起意外都漠不關心的伊耶。

    「嗯,遊戲規則是在我們之中以抽籤的方式編號,如果你那到上面寫著“國王”的籤,你就是那一回合的國王,你必須用編號來指定命令的對象。因為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所以拿到國王說的號碼的人,就必須完成國王提出的要求。」說到這裡,暉侍停頓了一下,接著說:「不過呢,我想改變一下遊戲規則,就是,每個人在抽到籤之後必須向大家公佈所抽到的號碼,這樣的話,國王便可以選擇他想要對誰下命令。」

    「欸……不過這樣就變成了互相幫助的遊戲了嗎……」范統望向暉侍,似乎頗不贊同改變遊戲規則。

    「互相陷害嘛……不會啦,反正就只是個遊戲,你若不想執行國王的命令,也只不過是出局而已,沒有你說的那麼嚴重啦!」,暉侍笑著說道。

    「……聽起來還不錯,就這樣覺定了吧,綾侍快點作籤!記得不要作弊喔,不然就不好玩了。」珞侍聽玩了遊戲規則後,也開始躍躍欲試了起來。

    綾侍默默地拿出一張紙,接著平均地將它分成了十等份,分別是自己、奧吉薩、雅梅碟、莎諾、暉侍、范統、金侍、珞侍、違侍和被強拉進來玩遊戲的伊耶。

    他又拿出了一支筆,將紙條依序寫上號碼,並用工整的字跡在其中一張紙寫下了「國王」兩個字。

    「開始拿籤吧。」接著綾侍把所有的紙條對折丟在桌上。

    「咦 ……好。」

    大家開始陸陸續續地拿起了紙條,並將紙條攤開讓大家知道自己的編號。

    「我是國王呢。」珞侍挑了一下眉。

    「那麼,就說出你的命令吧。」暉侍微笑著看向他。

    「嗯……我的命令是……三號必須親五號的嘴唇一下!」珞侍偏頭想了一下,接著賊賊地笑著開口。

    「……什麼!為什麼才剛結束就要玩那麼溫和的!我要!」聞言,范統不禁瞬間瞪大了雙眼,以他過於激動的反應便可以得知,剛剛珞侍提到的兩人其中之一就是范統。

    「咦?這樣嗎?我想既然這是國王的命令,那麼就不能拒絕了吧。」被指定要親范統的暉侍似乎感到有點高興。

    「喂……一定要在這個密閉場合做這種是嗎?我才……唔!」

    突然湊上前的暉侍在范統的唇上輕輕落下一吻,接著迅速地退開,留下了瞬間臉紅的范統。

    大家很有默契地一致把臉別開。

    「……咳!好,那麼我們就來進行下一局吧。」珞侍咳了一聲,然後重新把籤紙折好丟在桌上。

    第二回合,意外地違侍當上了此局國王。

    他看了一眼手上的籤紙,冷冷地對著金侍說道:「我的命令是——五號必須去東方城的資源一區拔三根雞毛,限時五分鐘,超時就算無法達成指令,直接出局。現在,計時開始!」

    聽到這句話,金侍的臉色微微一變,顯然認為這項指令有點困難,但他還是馬上用了瞬間挪移趕緊前往了資源一區。

    

    「……四分五十九秒……噢,來了。」正當暉侍無聊地倒數到最後一秒時,突然碰的一聲,金侍便瞬間出現,接著重重地跌坐在椅子上。

    他手上緊緊握著三根雞毛,雖然看起來有些狼狽,但似乎並沒有受傷……只是衣服上竟出現了謎樣的類似雞大便的醬黃色物體。

    「好……小金也過關了,接下來進行第三回合!」珞侍歡樂地宣佈。

    這一次,換莎諾當上了國王。

    她偏頭想了一下,接著對暉侍露出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我的命令是……七號今天晚上必須陪我睡一晚!」

    「恕難從命。」暉侍一秒拒絕。

    「欸欸欸?怎麼這樣!之前不是說國王的命令是絕對的嗎!所以你應該要聽我的!」莎諾沒料到他會拒絕,於是不滿地大聲抗議。

    「我是這麼說沒錯,但如果被命令的人不想服從國王的指令,是可以退出遊戲的。」

    「這麼說的話就是你寧可退出遊戲也不願意跟我睡?」莎諾似乎又遭到二度打擊。

    「沒錯。」暉侍堅決地點了點頭。

    「……」

    於是第三回合就在一個頗詭異的氣氛下結束了,暉侍因無法達成命令而被判出局。

    來到了第四回合,這次換綾侍當上了此局的國王。

    「……一號必須從天頂花園跳下去,就是現在。」綾侍把玩著手上的籤紙,冷笑著開口。

    「……啊?你是在開玩笑吧?」突然被指定要去跳天頂花園的伊耶愣愣地問。

    「沒有,這就是我的命令。」

    「喂……」

    「你要是不答應大可直接退出遊戲。」綾侍打斷了伊耶,賭定他那不服輸的個性,絕對不會就這麼輕易地就認輸。

    「你……我……幹!該死的,我跳就是了。」伊耶狠狠地瞪了綾侍一眼,頭也不回地就往花園的欄杆走去。

    「喂!伊耶,不要跳下去啦,輸了就算了啊,如果你真的跳下去的話說不定連命都沒了呢。」雅梅碟擔心地望著伊耶,似乎不贊同他的決定。

    「嘖……這高度對我來說死不了,還有,我不想輸掉遊戲……不管是不是我自願參加的。」語畢,伊耶單手撐起身子,越過欄杆,就這樣輕易地天頂花園跳了下去。

    過了大約三分鐘,伊耶黑著臉重新出現在天頂花園,正如他所說,跳下去其實並沒有怎樣,只是右手肘上出現了明顯的擦傷,甚至連衣服都磨破了。

    至於大家好奇詢問他如何從天頂花園跳下去依然沒受重傷這件事,當事人事後絕口不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34596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