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沉月之鑰同人】這只是一場遊戲!? 伊那(2)
2015/11/22 09:04:18瀏覽1561|回應0|推薦3

    「恭喜你平安無事的回來了,接下來進行第五回合!」洛侍歡樂地宣佈。

    「是說你們整鬼的功力未免也太強大了吧!等等不知道又會消失什麼神命令來……」范統一邊伸手拿籤紙,一邊喃喃自語著。

    「呵呵,這回又是我當國王嘍!」珞侍開心地揮舞手上的紙條。

    「咦咦這運氣也太好了吧!那麼,請下命令吧。」暉侍的眼裡閃過一絲的震驚。

    「這次要玩些什麼好呢……」珞侍偏著頭,腦袋閃過無限個可以徹底整死人的無恥命令。

    「……嗯,就這個吧,我指定七號必須在那爾西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討到他的一個吻,而且必須在一個禮拜之內完成。」

    片刻,珞侍幽幽地說出了讓大家瞬間傻眼的命令。

    「……你這是什麼意思?」這回剛好很衰地拿到七號籤的伊耶聲音陡然降了十度。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你必須在一個禮拜之內讓那爾西親到你的臉頰,你不能直接地要求他做這件事,也不能讓他知道這只是個遊戲。」珞侍非常無恥地對伊耶做了詳細的說明。

    要不是礙於綾侍朝他射來的凌厲目光,伊耶早就衝上前把珞侍砍了一了百了。

    「接不接受這個命令?」像是完全感受不到伊耶身上猛然爆出的殺氣,珞侍仍然嘻嘻笑著問道。

    「這種無聊至極的命令,我當然不……」

    「等等,伊耶,如果你要是拒絕了,那你剛剛的天頂花園不就白跳了嗎?還有,你也不是不想輸掉遊戲?」對於雅梅蝶突然殺出的問句,讓原本想直接拒絕的伊耶明顯遲疑了一下。

    對於好勝心極強的他,當然不會允許自己輸掉這個遊戲,不過面對珞侍那幾乎是不可能達成的要求卻讓他不禁猶豫了一下。

    「吶,你的答案呢?」珞侍不耐煩地問。

    「嘖,我答應你……不過就只是親個臉頰而已……」伊耶撇過頭,小聲地說道。

    聽到這句話,珞侍馬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就對了!就從今天開始算做第一天吧!」

    「你們到底在吵什麼?」珞侍的話才剛說完,一聲頗低沉的嗓音便傳了過來。

    只見消失許久的那爾西從容地來到了天頂花園,臉上依然是那冷冰冰的表情,完全沒有因為遲到而面露愧疚之色。

    「你不先為你的遲到而道歉?」綾侍用那近幾乎是質問的語氣冷冷地開口。

    「……我看就算我沒來,你們也不是玩遊戲玩得很愉快嗎?」那爾西冷笑著坐到了珞侍的對面。

    「你知道我們……」

    「好了,別吵,很浪費時間,既然人來了就快點開始吧。」珞侍舉起手要綾侍住口。

    那爾西點了點頭,接著將目光移向了坐在他左手邊的伊耶,「你的手……受傷了?」

    伊耶明顯因為這句話而嚇了一跳,接著撇過頭,冷淡地說道:「沒事,剛剛在玩遊戲的時候發生了一些……嗯,意外。」

    「這樣的回答反而讓我更好奇你們剛剛到底在玩些什麼?居然能讓金線三紋的鬼牌劍衛都掛彩了?」那爾西諷刺地說。

    「……你!給我閉嘴!是欠砍啊!」伊耶直接給那爾西一記眼刀子。

    「咳!好,那麼會議就開始了吧。」那爾西無視仍然瞪著他的伊耶,整了整手上的資料,淡淡地說道。

 

    其實在整場會議中討論的東西伊耶幾乎完全沒有聽進去,心思全飄到先前與珞侍的那段對話。

    如果要得到那爾西的吻……首先要增進對方對我的好感吧……不過他說的話總是他媽的欠揍,讓我每次都忍不住想直接砍了他……嘖,真是麻煩。

    伊耶煩躁地耙了耙一頭白髮,回過神的同時,發現大家的眼神全都集中在他身上,「……幹嘛?」

    「什麼幹嘛?開會請認真點好嗎……我問你剛剛東方城提的這項建議你覺得適不適用?」

    其實伊耶根本沒聽到之前他們到底講了什麼,於是只好含糊帶過,「……都可以啦!只要別把我的軍事預算砍了我都沒差。」

    不等那爾西反問軍事預算跟這件事又有什麼關係,珞侍便從位子上站了起來,說聲會議結束後就帶著東方城的官員們瀟灑地離開了這裡。

    「喂……那爾西。」伊耶突然開口叫住了也準備要離去的金髮男子。

    「有話快說,我還有一堆公文沒處理。」那爾西不耐煩地轉過頭。

    「就是……那個……今天晚上能跟你去吃個飯嗎?」要不是全部的人都走光了,伊耶才不敢唐突地對著那爾西提出這個要求。

    「……啊?幹嘛突然這麼問?我在辦公室隨便吃吃就好不用你特別……」

    「就是因為你每次都只吃那幾片蔬菜跟幾口飯而已才會營養不良,你在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暈倒……走!今天我請客!」伊耶厲喝一聲打斷了那爾西的話語,之後便抓著那爾西的手腕,快步地離開了這裡。

    被吼得莫名其妙的那爾西並沒有追問為什麼伊耶會知道他三餐都吃些什麼,也沒吐槽他其實真正營養不良或許才是伊耶他自己——必竟很少人長這麼大了身高也才一六零……總之,那爾西就這樣任憑伊耶拉著他走進了一家在聖西羅宮旁邊,卻鮮少人知的餐館用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3641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