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命騎士同人 光與暗的分界(4) 完
2015/08/24 14:05:46瀏覽1231|回應0|推薦3

格里西亞睜開雙眼,花了一段時間才感知完這附近的所有情況。

    他看見雷瑟手中正拿著他的太陽神劍,神色緊張地看著他,而那位死靈法師則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暈了過去,斜靠在樹旁。格里西亞認為應該是在雷瑟搶走太陽神劍時順手打暈的吧。

   「吶,我錯過了什麼精彩的事情?」已經變成魔王的格里西亞笑笑的看著雷瑟。

    「……太陽?」雷瑟試探性地叫了一聲,照目前看來格里西亞似乎沒有失去原有的理智,但光憑他說的那句話無法正確地判斷,所以雷瑟決定繼續與他對話,「你……還記得什麼?在你……嗯,變成魔王之後。」

    「唔……」格里西亞偏頭想了一下,然後說:「我不清楚耶!不過那不重要,現在我覺得自己好有力量,強大到幾乎現在就可以一招殺了你!呵呵,聽起來好有趣。」

    「太陽!你到底在說什麼?你是太陽騎士,不是魔王,你給我徹掉身上的暗屬性,回到我們身邊。」雷瑟沉下臉,低聲怒吼。

    「嗯……如果我說不要呢?」格里西亞笑了一下,隨意的問。

    「沒有不要這個選項,你是太陽騎士,本來就應該要待在聖殿裡!除了聖殿,你哪裡都不能去!」雷瑟堅決地說道。

    「……是嗎……啊啊,對了,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忒會來到這裡才跟我們碰面,現在回想,她其實還蠻聰明的嘛……連我這個把感知當視力的人也能輕鬆騙過……」格里西亞說了一大串語意不明的話語後,重新將視線放到了雷瑟身上,「還有啊,我很好奇,你以前從不對女孩子出手的,這次怎麼會毫不猶豫的把她打昏呢?」雖然這件事不怎麼重要,但格里西亞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

    聽到這個問題,雷瑟先是沉默了一會,隨後淡淡地開口:「是忒讓你變成魔王的,只要能讓太陽騎士回來,我想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格里西亞的表情明顯地因為這句話而有所改變,但他馬上就又恢復原本慵懶的神色,仿佛剛剛那些微的變化只是雷瑟的錯覺。

    「嘖……煩死了!就說我已經不想回去當太陽騎士了為什麼你還是要一直逼我!」格里西亞因自己先前的猶豫而感到一陣憤怒,於是朝雷瑟發出了一道暗刃,那道暗刃來得突然,讓雷瑟無法完全閃避,鋒利的刀刃在他的臉上留下一道血痕。                                                    「太陽!你竟敢攻擊我!」此時雷瑟的表情已經無法只用「恐怖」這個形容詞來形容了。

    「我叫格里西亞!魔王格里西亞!別再用那個稱號來叫我!」但他似乎毫不畏懼,仍然朝著雷瑟大吼。

    「你……」雷瑟握緊了手中的太陽神劍,仿佛想直接用它刺穿格里西亞的胸口。

    「……嗯?」這時,一聲不屬於兩人的聲音突然響起,打破了彌漫在空氣中那令人感到緊張的氣氛。

    下一秒,格里西亞和雷瑟的視線便同時聚焦在顯然剛剛才甦醒的忒身上。

    「妳醒了啊!」格里西亞看著忒說道,在那純黑的眼眸裡,完全沒有任何情緒。

    忒疑惑地看了格里西亞一眼後,那雙漂亮的紫眼突然閃過了一絲光芒,隨後單膝跪地,對著格里西亞恭敬地說道……

    「參見魔王陛下。」

   

    「哈哈哈哈!忒妳還真有趣,起來吧!妳跟著我回魔王殿,跟妳在一起絕對會有許多樂子。」格里西亞笑笑地說。

    聞言,忒應了一聲,然後站起身來,乖順地站在格里西亞旁邊,接著突然對著雷瑟笑了一下,開口:「吶,審判騎士,你的太陽騎士就這麼被我拐走了,你覺得很不甘願嘛……不然這樣好了,我告訴你太陽騎士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魔王好了,反正你似乎也想知道這件事,不是嗎?」

    雷瑟強迫自己冷靜下來,在這種時候發怒對目前的情勢毫無幫助,倒不如先沈澱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平靜下來,再來慢慢想出解決策略……在他們來到之前。

    「好,妳說,誠實點,我不想聽錯誤的訊息。」

    「嘖……既然我主動想告訴你就真的是實話啊!」忍不住忒翻了個白眼抱怨了一句,「咳……總之,你們想想,要讓一個魔王誕生需要大量的暗屬性對吧?」

    忒沒有直接把訊息說出來,反而是問了他們一個問題。

    「是這樣沒錯,但是在森林裡那來的暗屬性……等等!難道……」雷瑟吃驚地瞪大雙眼。

    「沒錯哦,你們看。」忒狡猾地笑了一下,接著張開手掌,一顆漂亮的深綠色寶石變赫然出現在她的手中,「現在我們的所在的地方,其實就是個死亡之地的入口,為了讓你們不要發現這個地方,我可是費了好一翻工夫去尋找這顆純粹木屬性的寶石來掩蓋這裡的暗屬性呢!」

    「所以說……妳當初明明知道我們已經來到森林了還不出現,反而是一直移動,為的就是把我們引到死亡之地的入口啊……」格里西亞挑了挑眉,對這為死靈法師越來越感興趣了。

    「答對了哦!真不愧是魔王陛下。」忒滿意地對著格里西亞笑了一下。

    「那麼,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果沒有其它問題的話,那我就……」

    「站住!誰也不准把太陽帶走!」

    突然,一位騎著白馬的藍髮男子出現在三人面前,並以擔心的眼神看了雷瑟一眼,接著對著忒說道:「死靈法師,雖然我們不清楚妳讓太陽變成魔王的目地是什麼,但如果妳堅持要把太陽帶離聖殿……」

    「神殿將會以妳為敵!」緊接著,一位紅髮男子也騎著馬來到了這裡,以憤怒的口氣對著忒說道,那是烈火騎士——奇克斯•烈火。

    「相信妳也不想把事情弄到這種局面,對吧?」之前的藍髮男子,也就是希歐•暴風冷笑著接下去。

    「你們……」忒驚恐地後退了一步。

    「希歐,奇克斯,是我自己想離開聖殿的,不關忒的事,還有,不管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再回來的,趁我還沒想要殺掉你們之前快走吧。」相較於忒的驚慌,格里西亞卻顯得鎮定許多。

    「看來事情似乎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呢……」

    在一群人僵持不下的同時,艾爾梅瑞•綠葉也跟著出現了,隨後跟上的則是其它之前未出現過的十二聖騎。

    「你們……」格里西亞瞪大雙眼,震驚地看著自己的同伴。

    十二聖騎,一個也不缺,全部集合完畢。

    「忒•埃席拉,請妳立刻離開這裡,如果現在走的話,之前妳所做的壞事,聖殿便不再追究。」雷色走到了十二聖騎中間的位子,正色看著忒說。

    「嘖……居然……」此時忒也發現自己處於劣勢,雖然自己不甘願,但在十二聖騎面前是完全沒有勝算可言的,於是她慌亂的打開了魔法捲軸,決定立刻離開這裡。

    「唉呀呀!沒想到人就這麼走掉了,真是可惜。」格里西亞好整以暇地環著手說。

    「太陽,拜託你回來。別逼我……」雷瑟嘆了一口氣,無奈地說。

    「逼你怎樣呢?」格里西亞挑眉,問。

    「……逼我吻你。」

    「什……」

    正當格里西亞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後,雷瑟丟下手中的太陽神劍,瞬間靠近格里西亞,手環著他的脖子,毫不猶豫地吻了下去。

    四唇交疊,格里西亞因震驚而瞪大了雙眼。   

    過了許久……不,或許只過了十秒,當格里西亞的腦袋亂成一團,完全無法思考的同時,雷瑟便緩緩地離開了格里西亞。

    「審判……你剛剛到底在幹嘛啦……嚇死我了……」格里西亞紅著臉,小聲的抱怨了一句。

    「我說過,只要能讓太陽回來,我什麼是都願意做,所以……」

    「……別在說了,我回來就是了。」格里西亞抓住雷瑟的手腕,臉紅著開口,「還有,剛剛魔王的事,我對不起你,還把你弄傷了……」

    聞言,雷瑟只是揉揉格里西亞的頭,開口:「沒關係,那不是你的錯,我不介意。」

    「……喂喂!我說你們兩個啊,別在那放閃了啦!沒事就快回聖殿去!我還有一堆公文沒改完嗚嗚嗚……」這時候某人終於看不下去,出聲打斷了兩人的對話。

    「好啦,我們這就回去啦……是說,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啊?」格里西亞轉過頭環顧眾人,然後臉黑著問。

    「嗯……過來當你們公開交往的見證人?」白雲小小聲的說。

    「……」

    「……見你媽啦。」

    「太陽,形象。」暴風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都自己人,形象什麼的管它去死。」

    「喂……」

    「好啦好啦沒事就快回去啦!太陽都快下山了。」

    於是,大家便打打鬧鬧地離開了森林。

    臨走之前,格里西亞輕聲地對著雷瑟說:「審判,你臉上的傷……我……對不起……」

    「沒事,你別在內疚了,那不是你的錯。」雷瑟摸摸臉上之前被格里西亞用暗刃劃傷的傷口,「還有,下次別單獨一個人離開了,留在我身邊……」

    「……欸?」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

 

                                                                                                       #全文完


這篇終於結束了!!總計8050個字,算是篇短篇的同人文,就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還有啊這一篇其實因為一些內容的問題自已看過一次覺得有點詭異,所以曾經大幅修改了很多,雖說有經過修改,但自己認為結尾還是有點匆促阿......

最後阿,我想之後會再寫一篇沉月之鑰的同人,cp是伊那,標題是:這只是一場遊戲!?

對於沉月那篇的話,將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2858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