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命騎士同人 光與暗的分界 (2)
2015/04/25 19:21:29瀏覽1344|回應0|推薦4
當格里西亞依約來到了聖殿的大門時,便立刻看見了非常引人注目的審判騎士。
他加快腳步來到了雷瑟的面前,隨後發現站在聖殿門口兩旁的聖騎士似乎稍稍鬆了一口氣,或許是因為審判騎士常常會給人異常的壓迫感,只要站在他旁邊,周遭的空氣彷彿驟降了三度。但格里西亞卻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可能是跟他相處很久的關係吧!
「在光明神的……」格里西亞一如往常的露出了最完美的太陽式微笑,開口說出一長串廢話之前,雷瑟突然出聲打斷了他的話語:「我是來出任務,不是來聽你讚美光明神的仁慈,在你體會到祂的嚴厲之前,麻煩請少說點話,太陽騎士長。」
聞言,格里西亞馬上對雷瑟投出了一個感激的眼神——謝謝你審判!只有你知道我不想講話!
隨後兩人騎上之前早已準備好的馬,動身前往與那位死靈法師約好的位置。
「我說審判啊!你知道死靈法師在那裡嗎?」大約過了五分鐘,格里西亞突然出聲打破了沈默。
「大概知道她在離葉芽城不遠的森林裡,但實際的位子我就不清楚了。」他記得死靈法師說她一直都會待在那邊的森林裡,如果遇到太陽要提醒他來這裡找她,然後就跑得不見人影了……可是森林這麼大,要怎麼找到死靈法師啊……或許格里西亞有辦法?
想到這裡,雷瑟立刻望向格里西亞,開口詢問。
「咦?如果用感知應該就可以了吧!對我來說,一次感知整座森林是沒有問題的。只是不能常時間使用,會很累的。」
「嗯,那就麻煩你了。」雷瑟本來想說到那邊或許會有些線索能找到死靈法師,所以他原本打算到那邊在來解決,不過既然格里西亞說他有辦法,那為何不現在就來找她?
「對了,如果你感知到有一處暗屬性特別濃厚的話,應該就是了。」雷瑟出聲提醒。
格里西亞應了一聲,隨後放大感知,希望能用這個方法找到她。
「……啊!有了!」過了大約一分鐘,格里西亞突然叫了一聲,然後露出了一個完美的笑容,開心地說道。
「好像是在森林中間的位置有發現濃厚的暗屬性,只是目標一直在移動,要追上她可能有點難度……旁邊有大量的水屬性……我想應該是池塘或河流吧!」
「嗯,這樣就夠了,趁她還沒走遠之前,我們趕快過去。」
雷瑟很好奇到那邊時死靈法師會有什麼反應,畢竟她當時只約了太陽而已,平白無故多了一個人來「湊熱鬧」,不論是誰都會生氣的吧。不過呢,現在想這些事似乎還太早了點,因為目前是否能順利的利用感知找到那位死靈法師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erymoon&aid=2253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