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返台小感受之一-----游泳
2008/04/29 23:44:03瀏覽1000|回應5|推薦56

好難

初春裏, 不知到那兒去找天天都能游的

.....

&&&

找到了

好貴

, 有可以變通的制度….

一張游泳門票要250元,

一次買100, 票價可以減為100元,

100次的回數票可以10個人共同出資來買, 共用

&&&

游泳池構造不同瓷磚連池底都是

深度也不同淺的地方比較深, 深的地方比較淺

水質看起來很棒好像礦泉水, 也許加了很多很多的化學物質

&&&

好冷!像在冰水裏游, 他們卻說是溫水

.....

&&&

奇觀-家長都透過玻璃在看小孩游泳…..

好像水族館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y do you post
2009/02/07 06:53
a  picture of Tunghai University's church here? This is my college.
AZ9(shuang2) 於 2009-02-08 10:15 回覆:
想不到你也是東海人?  一定是外文系的吧?

靜 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外游泳池有SPA設備嗎?
2008/09/29 00:54
你是去這間游泳嗎? 泛洋溫水游泳池   我是在那兒教會女兒游泳的呢,設備還不錯哩~ 不過我現在住在桃園平鎮,到中壢市倒有間SPA池設備還更好的呢~~ 所以去游泳時沖沖SPA更能消除疲勞,治療腰酸背痛呢~ ^^
AZ9(shuang2) 於 2008-09-29 03:58 回覆:

去小牛頓, 因為朋友有給一整本的游泳券--- 在鳳凰城, 自家後院就有游泳池, 水很深--2.75公尺, 但太小, 運動量不足, 所以都是去健身中心, 參加為會員, 每月要繳US$25元, 游泳池是制式的25公尺室內的, 真的溫水(約80度華氏), 當然有spa, 蒸烤泡都有, 也有健身房, 跑步機, 小球場, 有氧..等等, 我都是去跑步, 玩大圓球(瑜伽), 舉重 和游泳, 泡澡(按摩池), 然後洗個痛快的澡, 才回來!


老媽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返台
2008/05/24 22:43
您也回台灣渡假囉?哇,真巧,我下個月底也要帶一家大小回去說...呵呵

陳龍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啊台中
2008/05/06 07:35
一個以前叫文化城的台中
如今是增加了很多顏色了
唉!那位只顧老婆的市長
真是叫人不“胡”言亂語也難
AZ9(shuang2) 於 2008-05-07 03:59 回覆:
台中巿長連二任的在歷史上並不多, 我們沒真的住在他的轄下, 不知道他倒底有何建樹, 不過搭計程車多次, 運將們還滿肯定他的....台中的costco有沒有去看看, 簡直就像phx的模式, 有人說95%近似, 的確, 進門後, 幾乎懷疑回到美國!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看
2008/04/30 08:18
水族館游泳池的照片呢?
AZ9(shuang2) 於 2008-04-30 15:22 回覆:

不能現...都有AZ之"雅"姿....讀者若慘叫連連, 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