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詐騙集團又一個新招出現了!
2009/09/07 15:48:10瀏覽627|回應1|推薦6

小心!詐騙集團又一個新招出現了!

電話鈴聲響起:-------------

騙子(女生):喂嘟--!你是○○先生嗎?

當事人:是的,我就是!

騙子(女生):我是榮民醫院,有一位陳○○拿着你的身分證、健保卡來辦病

                   歷證明,請問是你委託的嗎?

當事人:不是!我根本不認識這個人!他們是騙子,趕快抓住他,----------

騙子(女生):哦!那我趕快通知駐衛警--------

一分鐘後---------

騙子(女生):駐衛警來了!

騙子(男生):我是保安駐衛警員張○○,我趕到時那個騙子發現情況不對,

                   就帶着證件跑了!

當事人:那你們要追查一下呀!不然他們還會繼續拿着我的證件在外招搖撞

              騙哪!

騙子(男生):是是是,那我馬上通知刑警大隊,請他們接手調查。這些騙子既然握有你的身分證件,決不會只幹這件小案子,一定會用你的身分證件幹別的詐騙案件,不事先報備防制是不行的-----(先告訴你事態的嚴重,好佈下一局---)

當事人:那就拜託您認真追查了!

騙子(男生):好!您放心,我這就連繫台北市刑大--------

當事人:謝謝。------------三分鐘後--------

騙子(男生):您是○○○先生嗎?我是台北市刑大偵二隊李○○,剛剛榮總保安駐衛警張○○警員來電報案,說您的證件被人冒用了,是怎麼會事?

當事人:(將事發經過說了一遍),請你們一定要認真追查!

騙子(男生):是是是!我們一定會認真辦!現在最重要的,是防止歹徒再利用你的身分證件從事經濟犯罪,在銀行開戶或利用你現在銀行的戶頭從事詐騙行為,而讓你吃上莫名其妙的官司。

當事人:是呀!我也最怕這一點!

騙子(男生):現在我們既然已經接受了你的報案,我們會替你出報案證明,

                   就是他們在外面作案,有了報案證明,也與你無關!請你放

                   心!

當事人:謝謝!

騙子(男生):請你與我們配合,我們一定會把這些歹徒抓到,為了製作錄音報案單,並發函通知你相關的銀行,有一些重要的項目,請你告訴我---(注意這就是騙徒所要的資料了)以下所問的大都圍绕在銀行戶頭上的問題了!

到這個時候大家也許會突然警覺!會不會又是騙徒施詐呀?告訴你!一點也不錯!又是騙子在釣魚哪!

因此,凡接到類似的電話,趕快掛斷或打165110報案就對了!是我今天上午親身經歷的故事,特別提醒大家共同注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phome88&aid=3295391

 回應文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他們~~
2009/09/08 09:46
http://blog.udn.com/moyc/2829493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