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插畫~在廚房裡療傷
2009/03/26 09:24:28瀏覽1033|回應0|推薦21

插畫~在廚房裡療傷

小米麻糬3月份為皇冠雜誌,大作家韓良憶畫的插畫。


韓良憶說:年輕的時候,因為與男友分手,那陣子一個人很苦悶,也不敢向別人訴苦,後來,在家裡的廚房做餅乾找到出口,治療內心的傷痛,活出自己。


逆境求生
3月份這一期的皇冠雜誌,內容很令人振奮,,經濟不景氣,大家很失意,皇冠特別企畫了「逆境求生」專欄,邀請一些知名作家如劉墉、張國立、彭樹君、韓良憶、朱衛茵、鄭建國、艾倫‧柯漢等寫文,鼓舞大家。


逆境是事實,怎麼在逆境中脫穎而出,找出活口、活出自己,
是大家目前的心聲吧?

大家這陣子有遇到什麼事?又怎麼化解度過呢?


小米麻糬月初一開始收到雜誌就很想與大家分享,這些大作家的文章激勵著我,也感動著我,能為他們畫插畫,我感到榮幸,只是小米麻糬從紐西蘭回來一直忙著,都要喘不過氣來。趁著稍稍的空檔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大作家的文章內容牽涉著作權,則無法與您分享,有興趣的請看3月份皇冠雜誌661期,在這可以與您分享小米麻糬的插畫。



忙是好事?
從紐西蘭回來,一些朋友找我,但是小米麻糬實在分不出一絲絲時間,其中在銀行任職的朋友A說:『現在忙是好事啊!我同行的朋友,很多都被裁掉了,現在休業中。』


『嗯~,也是!也該感謝老天了,怎能抱怨,但是你知道我一天工作幾小時?又只睡幾小時?乾眼症又犯啦!』啊、啊、啊~~~~,很想屁股離開座位,卻又無法自主,稍稍休息,又要半夜拖更晚睡覺了,隔天腦袋昏昏沈沈,很想大叫!


小米麻糬一直相信「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努力耕耘」這些話,
非常時期、非常對付,只有「去做」,才有可能實現,
「空想」、「空說」,永遠只在腦袋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278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