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演講順道玩~一趟心花怒放的旅遊(2)
2007/12/19 17:37:37瀏覽867|回應2|推薦14

南投演講順道玩~一趟心花怒放的旅遊(2)

第一站: 台中新社花海


在去南投<南開技術學院>演講之前,我一早就從台北出發,先來到台中的新社花海。剛好,那是最後一周的活動,過兩天,這裡所有的花就要全部摌平做堆肥了,很幸運,我看到了很美麗又壯觀的花海,紅的、紫的、白的、黃的......


這是台灣,
不是義大利托斯卡納,也不是法國的普羅旺斯。









小米麻糬很喜歡花,總算一償心願了,看了真是心花怒放啊!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

聽說新社花海明年不舉辦了,不知是真的假的,但是真的很棒,不用出遠門到國外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不再舉辦,那真的好可惜啊!


第二站~南投草屯<南開技術學院>

畢竟是來辦正事的,欣賞完台中新社花海後,來到<南開技術學院>演講去,前一篇文章已經講過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13042353,不再重複。


第三站~日月潭

一段小悲傷,

常住的民宿阿嬤去世了,前一天才通電話好好的,下午就走了,老阿嬤86歲了,平常和老阿公生活一起,經營民宿,這次竟然只看到民宿阿公,

我問:「阿嬤呢?」

他孫子、兒女都回來奔喪了,回答說: 「昨天走了…。」
,我心理好難過,畢竟,這裡也住了幾次,雖然只有幾次交談,
但是還是有感情的…

民宿阿嬤,好走!
請保佑民宿阿公!


(上:還未全部完成)


旅遊中,我常帶著紙和筆,隨時畫出我有感覺的景物,這次,我帶著色鉛筆出遊。


對於我而言,畫圖是自我練習的方式,一種解壓、宣洩、一種快樂、一種享受、一種專注........


畫圖對我而言,有很大的意義。
就像音樂對我而言,也有很大的意義。
旅行,也是一樣!



我還去了哪裡?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wme100&aid=1467697

 回應文章

麗貝卡在上海回來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到相簿去放
2007/12/20 01:53

放在相簿後,然後連結過來。編輯時有個按鈕可加圖片,找找看,在加連結隔壁。

相片的位址,在相片上按右鍵就可以看到。

妳也從天空搬過來啊!用慣天空如此方便傻瓜的介面,覺得城邦真難用,我連Banner都不會改了。


小米麻糬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每篇網誌的圖片只能上傳三張嗎?
2007/12/19 17:41

城邦這邊,每篇網誌的圖片只能上傳三張嗎?

我看到只有三欄可放,而且只能放文章最後,

那如果要放更多照片呢?

還有,要怎麼才能一張圖+ 一段文章、

                              一張圖+ 一段文章......?

有誰可以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