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入學甘苦談 --- 再訪 Le Havre
2011/11/27 05:44:00瀏覽41|回應0|推薦0

要從巴黎把回程的巴黎台北段給飛完, 這整套票才算 complete. 順道再來看看CC這一兩個星期的進展如何.

誰知道, 一下飛機又發生事情 (上次是行李全毀), 竟然差點遭小偷....

那小偷好快的速度, 趁我從行李轉盤上拿行李的時候把我的電腦包給打開! 我已經不是用背著的囉, 電腦包是我一隻手按著, 只用另一隻手從行李轉盤上拿行李. 這樣都還能被偷? 真是佩服這些神偷的技術!!

還好, 出國經驗算豐富的我, 對重要文件跟錢財都非常小心, 這些通常是放在最底層 + 拉鍊夾裡面, 上面還會堆一堆不相干的雜物, 譬如外套, 化妝包等來掩護重要的東西! 我想那小偷一打開拉鍊時一定很失望, 竟然什麼都下不了手....

雖然沒被偷到什麼, 但還是氣憤難奈, 傳了封簡訊給男友小小抱怨, 但後來想想"小偷" 似乎是歐洲的特產,或許不應該大驚小怪。歐遊不下數十次碰到小偷的次數雖不算多但也有幾次像這回這樣驚險的經驗。只能說出門在外,一切都得小心為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ppingworld&aid=564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