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 謝
2013/12/06 21:04:44瀏覽73|回應0|推薦0

 

謝謝你的毫不猶豫 謝謝你的沒有顧忌

 

雖然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心情 什麼身分

 

但你的保護舉動 還是讓我覺得貼心

 

以前的你似乎也是這樣保護我

 

即使關係不一樣 你還是依舊往常

 

謝謝幾個小時的時間 暢所欲言

 

你總是會給我好多意見 讓我有參考的空間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想蓋牌 實在太挫折

 

太多事情一起發生 我已經無法招架

 

堅強絕不是嘴上說的這麼簡單

 

跌到谷底的我 缺少力氣爬起來

 

不是應該堅強 而是堅強了太久

 

這一次 跌的遍體麟傷 毫無力量

 

總在一個人的時候 泣不成聲

 

女王的恢復能力 總是驚人

 

只是 這次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時間。

 

最後還是謝謝你陪我走了這麼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979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