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 後 機 會
2012/02/10 16:15:48瀏覽94|回應0|推薦0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面對這一次

我想要的你不懂 也給不了我

這樣的生活 彼此都感到勉強不是

有個念頭 想讓雙方都自由

有時候掌握不住的就叫失控

現在的局面你一定也沒想過 但它發生了

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笑笑就過去

你的不在意 問題依舊存在

一直享受你酒精的生活 有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

能不能學會適可而止 還有你那隨便的態度

如果你以為一切都無所謂 沒什麼大不了

那麼我看見了彼此的差別 我無法如此的輕浮

此時正是懷抱夢想的時候 而不是用來蹉跎浪費

也許你根本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代表著還不夠成熟

漸漸的我們沒了話題 少了默契 更沒了開心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要是如此 我寧願放棄

放開這些不屬於我的一切

最後一次機會 給你也給自己

期待是更好的未來 而不是懵懂的現在

希望你懂我在說些什麼 要是你還堅持不懂 那我就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610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