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 逃
2007/06/19 17:30:29瀏覽162|回應0|推薦4

今天本來是很開心的謝師宴,但是我的心情卻很無奈!

感覺每個人都玩的很開心,不過我卻只有滿滿悲傷。

無法融進那種快樂的感覺中!心,像在擔心什麼一樣!

讓我無法很自然很開心的笑,臉上出現了一絲的憂鬱。

但我卻無法說出為什麼?或許我又想起你。

感覺分離的日子越來越接近,心也越來越痛!

痛到我想逃,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有勇氣跟你說再見。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被滿滿的哀傷包圍!

我卻無能為力逃脫,越想逃開,越被套牢。

在心中排演千萬遍,還是沒有勇氣面對面!

如果我們注定要分離,你會想留下過程中的美好嗎?

假設我們的愛情不會有結果,你還會愛嗎?

總有一天,我們還是要分離!

我卻不知道能不能笑著跟你說再見?淚水總是無法為你而爭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03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