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好意思的說著
2019/01/19 08:23:58瀏覽18|回應0|推薦0
  “OH~天吶!著墻壁上的雕刻我發誓一定比我上周參加蘇富比拍賣的時候看到的那個叫做布魯諾的木雕大師的作品要好的多!那個破木雕居然賣了30萬歐!”

  “這是藝術!我想要去古老的東方學習一下雕刻技術了!”

  “店鋪的老板一定是個超級有錢人,他們是游戲在人群中的超級大玩家,也許這家冰淇淋店就是他在東方的一個小游戲!”

  ……

  半個小時的時間轉發的數量瞬間過萬,點擊率更是到達了三十萬這個夸張的數字。

  這一切司凡都不知道,他正陷入了美好的糾結之中,街坊們找了個冰淇淋店最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十幾個人開始商量自己的生意了。現在生意是真的沒法做了。那些小點兒的店鋪還能好點兒。

  現在已經基本上找到人幫忙改造老化線路,然后再買上兩瓶干粉滅火器就搞定了。那些稍微大一些的店鋪則要困難的多了。他們的店鋪大,改造的費用大不說,還要額外的浪費很多的時間,客人就這么不經意間就流失了。

  “司老板啊!你看老頭子我的包子鋪能不能幫忙裝修下!不過我可沒有郝健這么有錢!”賣小籠包子的老頭捋著那不長的胡須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他的包子鋪如果是裝修的話肯定不會花太大的價錢,因為只有五六個平米而已,沒必要太多的投入!

向您推薦:無線電對講機  流量計  貴金屬回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71&aid=12419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