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調整找人角度
2010/05/22 01:00:23瀏覽203|回應0|推薦0

 

新鮮人的抗壓性真的很低

最近部門進了些新人

但我發現無論如何用心教他們

他們依然只習慣家中王子與公主的生活

做個幾天或一兩週就想回家吃自己

或許都是家長太珍愛孩子了吧

讓現在的孩子一點都沒有抗壓性

其實有很多學校都希望把學生送給我調教的

但近來發現真的被我選中的員工

反而才接受沒多久的訓練

就不想做

就承受不了我部門的沉重工作壓力

我承認我們部門壓力與工作真的很多

但年輕人連一點苦都吃不了

將來怎麼辦

總不能永遠靠父母吧

哀 大家都太疼孩子了

看來我要重新調整角度

找那種家境清寒的來工作才是

因為這種孩子才懂上進

才懂得多做多學的道理

因為自己就是因為家道中落

才會高一起就半工半讀到研究所畢業

才會什麼苦都吃

才會一人可做五人甚至更多人的工作

看來我真的要調整找人角度了

我決定多找幾個以前的我來訓練與複製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05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