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自己想做的事
2010/05/22 00:55:30瀏覽211|回應0|推薦0

做自己想做的事

分類:素莉心語
2010/05/16 02:02

 

這週是素莉病最重的一週

下班都幾乎是昏睡

醒著就是狂咳與頭暈

但工作依然要做

家事也不能不做

常想

萬一自己真的掛了會如何

從周一到周五一堆會議

一堆案子在思考與執行

周五要去演講

答應了好友再不舒服我依然前往

因為向來我只答應好友的邀約的

重誠信很重要的

還好雖然聲音沙啞還是講完了

畢竟幫助大學生成功

讓他們知道如何就業

如何在職場生存

如何保有人脈

這都是學校不會教的事

雖然我不輕易演講與授課

但有出席的場次

肯定是要帶給大學生或研究生很重要的幫助的

回程又是重要會議

及一堆案子要思考

我常想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每天都好忙

都停不下來

總是一直忙

很多好友都要我出來創業自己當老闆

大家都想當我金主或股東

還有幾位金主直接把巨額支票放我面前

要我當總經理

幫他賺錢

講實在話 說不動心

絕對是騙人的

但是我也只能暫時跟大家說抱歉

就算我真的很想創業

或很想去當金主家的總經理

也要幫我原來的公司

帶出能接我職務的人

才不致讓原公司出現銜接上的問題

不過我想 我應該是會自己創業

太多人要跟我合作或要我去接掌它們公司

幫誰都不對

所以我應該會選擇自己創業

這樣就不會得罪誰

但短期我還是會先幫公司把事情做好

把員工帶好

讓公司穩定成長後

我就會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

讓自己可以真正隨心所欲

做自己想做的事業

賺真正屬於自己的錢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05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