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驕傲的聖誕禮物~
2009/01/05 22:06:26瀏覽234|回應0|推薦2
新年都到了,番媽還有一堆的聖誕禮物的照片,還沒有給大家欣賞,今年番媽收到兩個很“陣”驚的禮物,就一“陣陣驚嚇”我的禮物~~一是歐八送我的
裁縫機,我很不會做這些 女手工 的東西,縫歐八的衣服褲子也縫得 超級
”番“式,所以歐八就送我一台,我婆婆說,用那台我要先去上課,免得我把自己也縫進去了,這樣不是更好,歐八的衣服就沾滿了番媽的血囉~~哈哈。。歐香
(歐八的弟弟),送了我一樣很奇怪的東西,因為我己經有一支了,他還送我一支新的,而且~~那一支應該是要拿去送女朋友的吧,送嫂子超奇怪的~~就
大哥大 ,還可以照相用的,我原本的很大支,用起來很有 ”安全感“,因為還可以用來 ”防身“用,不爽的時候,用來丢人也挺耐 K
的,現在這支小小的又要折來折去,我猜不用數日,就會死在我的 番 手下,哈哈。。

那天猜禮物的時候,最令歐香驕傲的聖誕禮物,夠係這一個了~~他馬上在我家的 Living room 就打開來用了耶~~還很驕傲的笑給我拍~~


小祖儀最愛的禮物,應該是我送的電動玩具~~

她真是個好小孩,每樣東西都和哥哥分享~~

她也很喜歡我們買給她的滑板,滑得她筆青臉腫,傷㾗累累~~啊多麼痛的 boo boo 啊~~


小健時送番媽 相框,我很喜歡,所以馬上就翻出一些陳年老照,結果小健時不太爽,因為 我放小祖儀的照片比他多~~沒辦法,誰叫你頭大,相框太少,所以就擠不下囉~~


祝大家星期一快樂~~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53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