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小混混與聖誕老公公的合照~~
2008/12/23 04:09:30瀏覽343|回應0|推薦3
燒哦~~剛剛出爐之聖誕老公公與兩個小混混的合照~~


吼~今年番媽太晚帶兩個小混混去和聖誕老公公合照,所以今天一早帶他們兩個去 Fair Oaks Mall, 因為上次番媽有介紹那個 Mall
比我家附近的 Mall還要美,不過開車要開四十分鐘,我們早上九點多出發,十點多進了 Mall,
一到老公公的拍照區~天啊~~~大排長龍,我從來都沒有排過這麼長的隊耶,尤其還帶著小健時,真是一大挑戰,我們好不容易繞了一大圈才找到隊伍的尾巴,番
媽快點就定位,就看到聖誕老阿婆走過來告訴我:妳們現在站的這個位子,要排個兩個小時才會輪到我們,老公公十二點半要吃午餐,如果正好沒等到,還要等老公
公吃完飯才可以照~~可是我們開了四十分鐘的車子來這兒拍照,再開四十分鐘的車子空手而回,感覺超不爽的,而且外頭結冰哦~~粉冷,聖誕老婆婆好好心,告
訴我們拍照最好的時間是早上八點,或是晚上九點以後~~真是個好建議,小朋友那個時候,不是累了,就是陣亡了,,那還有什麼鳥力氣拍照呢?搞不好可以拍到
一張小祖儀在老公公身上打呼的照片。。哈哈。。好險番媽不信邪,硬是給它等一下。。居然給我等到老公公耶~~Yahoo~~

等待的時間,超漫長,看看 Polar Express 的球球吧~~兩個小混混超愛 The Polar express 這本書的~

兩個小混混 耍寶中,小健時差點就把老公公的聖誕紅給拔光~~

只有一個字~~等等等~~

可以在大雪球中拍照,還有給人造雪灑~~灑的滿頭都是,看起來好像頭皮屑~

小祖儀獨照~~

老公公給禮物~~

照完相,老公公突然站起來,叫我們別走,因為在拍照時,電腦突然當機。。我哩~~運氣真好,老公公說:很有可能要重照~



老公公果然是老公公,我們又重照了一次~~照完了,兩個小混混與老公公送的紀念品拍照留念~~

當場拿照片,還可以順便買老公公的紀念品~~

拍完我們後,老公公就走出現場吃飯去了,他還特別走到我目前跟我打招呼~~番媽當場祝他有噸美味可口的午餐~~Ho Ho Ho~~

所以站了兩個鐘頭之後的結論就是,明年要拍照請早,最好是感恩節過後就去拍,要不然就會排隊排到爽爽爽~~~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249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