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ALÃO (PORTUGUESE STYLE Coffee ☕)食譜/葡式咖啡
2021/02/28 22:56:57瀏覽770|回應0|推薦20

【食譜】葡萄牙咖啡
GALÃO (PORTUGUESE STYLE Coffee ☕)
今晨下雨了,
有好一陣子(26年😱)沒和你喝咖啡了…
I believe 當我在你家門口
  下雨了,你看了也會難過
 I believe 你不說話的時候
也是一種  其實你在回應我
雖然不曾說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牽的不是我的手……
【2016 張信哲 I believe】
情歌王子 張信哲全新專輯 就懂了
三月五日全球開賣
八首中文歌(三首老歌)
兩首全新專為他打造的英文情歌!
A matter of love 詞:Tim Rice 曲:Gary Barlow
Lorelei詞:Tim Rice 曲:Gary Barlow
千萬別錯過了👍👍👍
葡式咖啡所需的材料有:

一人份,所需時間:8分鐘

咖啡 110cc

滾牛奶 100cc

白糖 隨意

作法:

咖啡沖好。

沖咖啡之時,

中小火把牛奶煮滾,

要顧著,要不然奶會突然爆出😱

滾奶沖入咖啡中ing....

白糖隨你高興加(你要整罐加,我也不介意啦👌)

上桌。

端出去陽台喝ing...

雨中喝咖~來~我敬你😁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5692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