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運淡水】飛鳥小初
2019/05/09 17:03:09瀏覽1735|回應0|推薦47

【捷運淡水】飛鳥小初

真的蠻佩服潔姑娘的,

一走出捷運,就往飛鳥小初直飛,

我發現每次她出門都有目標,

就是要帶我去某個地方,

彷彿她每天在台北的街頭逛著,

就為了找我們下次約會的地方崇拜

難怪以前曾有人誤以為我倆是一對戀人。。。

這麼高的地方,她都能找到~

厲害吧!

我的眼睛就只會盯著淡水看大笑

一樓是明信片與點餐處,

買張明信片,寄給未來的你吧大笑

請內入參觀~參觀免費啦~

上樓中ing...

菜單,

潔姑娘點完付費,把點的食物卡放在桌上,

服務生會把食物送上二樓,

二樓也有明信片可以挑、寫與蓋紀念章,

牆上有365天的格子,

寫完拿到樓下付費貼上郵票,放入未來的日子中,

店家會在您指定的那一天,幫您寄出!

二樓往外望的VIEW~

店內貓兒名單,

上菜中ing...

飛鳥小初店家資訊: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649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