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覆盆子與黑莓船包
2019/01/25 17:00:09瀏覽1033|回應1|推薦30

覆盆子船包與黑莓船包

親愛的。。。。。害羞

很久沒給您送甜點了!請吃!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dough【麵糰材料】:

3  1/2 cups bread flour【三杯半高筋麵粉】

1/3 ounce active dry yeast【三分之一盎司活性乾酵母】

1 1/4 cups warm water【一又四分之一杯溫水】

7 ounces unsalted butter【七盎司無塩奶油】

pinch of salt【一點點塩】

fillings【內餡】:

2 tablespoons blackberry Jam【兩湯匙黑霉果醬】

2 tablespoons raspberry Jam【兩湯匙覆盆子果醬】

作法:

把麵糰材料混合,

揉成光滑麵糰,

用保鮮膜蓋住直到漲大兩倍【約一小時】,

在灑滿高筋麵粉平面上,

分成六球,

橄成長舌型,

在中間放上內餡材料,

四周各留一吋空間,

兩邊向中間捲起,

兩尾端相連壓緊,

用保鮮膜蓋起來休息十五分,

十五分之後,

烤箱預設400度F,烤十三分!

出爐,

紅色覆盆子,黑色黑莓大笑

切開,

隨文附上上星期天口譯的照片,

強森牧師臨時給我的經句,他的字跡蠻美崇拜

他衝進口譯室滿臉不好意思說:

不好意思,臨時加的請笑納,感謝妳大笑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4315344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朋友
2019/01/25 23:41

親愛的美國番媽:好久不見了~最近過得好嗎?

我記得之前(寫過兩次回應給妳)~好像妳都沒有看到

我今天再寫一次文章回應給妳  問候和關心妳

我有聽到:妳唱的晚安吾愛    很好聽喔

現在一月底快要過農曆除夕了  大家都準備辦年貨

昨天我去榮總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等我情緒持續穩定一些

二月回診(再討論是否恢復創業工作)  我有進步了  但是要增胖一點

現在出門有時候感覺(快要被風給吹跑了)

我最近幾個月都在研發手做果醬   

我看到妳做得各種甜點和鹹點  心情就開心許多

去年生病之後  我的朋友幾乎都遠離我   現在我要重建人際關係

我很感謝妳   常常會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我  關心我

祝福妳有一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我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妳和妳的家人

微笑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