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ut Holes【肉桂糖甜甜圈】
2018/03/05 06:54:17瀏覽1698|回應2|推薦45

Donut Holes【肉桂糖甜甜圈】

所需的材料【ingredients】有

1 1/4 cups all-purpose flour一又四分之一杯麵粉

2 teaspoon baking powder【兩茶匙泡打粉】

1/4 teaspoon salt【四分之一茶匙塩】

1/4 cup milk【四分之一杯牛奶】

1/4 cup buttermilk【四分之一杯酪奶】

1/4 cup sugar【四分之一杯糖】

3 tablespoon melted butter【三湯匙化的奶油】

4 cups vegetable oil for frying【四杯油,油炸用】

topping:

2 tablespoons sugar【兩湯匙糖】

2 tablespoons ground cinnamon【兩湯匙肉桂粉】

作法:

把所有的粉類材料混合在大盒裡,

在杯中把牛奶,酪奶,奶油拌勻,

倒入粉類用湯匙拌勻,

揉成小球,

用中火熱油鍋五分鐘,

放入揉好的小球,

直到浮起來,表面呈金黃色!

撈出來,放在紙上吸油,

灑上肉桂與糖,

切開,

老三抱怨,上頭那個不是她要的甜甜圈,

所以就搞了個她要的.....

切開,

味道都一樣咩,就是形狀不同而己!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0765383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9 16:31

感謝番媽熱情分享育兒心得,做父母的人也是陪著孩子一起成長,青春期前真的很需要正確的教導。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3-09 18:08 回覆:
青春期的小孩很難搞~而且都會有自己的主見,講也講不聽,聽也聽不懂,懂了也不會做.....哎...妳有三個大小孩,應該會了解,當然也有運氣好的,小孩從小到大都很乖獨立自主,完全不用媽媽唸,乖寶寶,模範生,長大後是全世界的模範..可惜我家就不是這樣的咩~我有朋友的小孩就是超級完美型...什麼都很棒...我聽了..什麼都沒說...只是在想...嗯...妳小孩小學都還沒畢業..等到他們進入青春期了再來跟我聊!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5 09:17
請問番媽:我們一樣有三個孩子嗎?
我家老三也是蠻有自己思想,不會循著她兄姊的路線,她說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是到了孩子十幾歲的時候,才發現三個孩子的特質需要個別管教,用同一種方法行不通,哈哈,我是後知後覺的媽媽。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3-05 18:38 回覆:
我是每天都在觀察我家小孩,我從小就是那種很會察顏觀色的人,但我都不會說出來,除非真的覺得非駡不口,我才會駡人..要不然會忍很久,我三個小孩都屬"自由"管教比較多,老三是我一個人帶,老大老二有上Preschool(三歲),一個上私立雙語蒙特梭利,一個上教會,老三我想要讓她像我一點,因為老大太HIGH,老二太沒用(哎~所以常被欺負),老三....我希望她會像我一樣"恰"(台)一點,因為我在美國發現(尤其是像我們東方臉孔),是人善被人欺,適時還是要說出自己的想法,不膽怯惡勢力!而且老三沒去外頭上Preschool中文台語好多了,我發現她和我一樣有語言音樂畫畫的天份,無師自通,今年八月她要上我家對面的公立幼稚園(免費),朋友都笑說:沒上Preschool自己教沒有用.....所以我應該會常常去學校當義工,看察一下學校老師的情況....老師也是人,有好有壞,老大比較幸運只遇到一個爛老師...老二比較倒眉...遇到比較多!所以...今明兩年我應該還會好好的教老三~因為我發現..等小孩上了五六年級,就會變成她教我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