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番媽去冒險【從我家到六六】
2018/11/09 18:00:06瀏覽1595|回應2|推薦34

北維秋色【從我家到六六】

清晨去了我家附近的超市,

美國人變心變很快,

直接跳過感恩節換成聖誕節裝飾!

回家之後~繼續拍拍社區的美楓,

藍天白雲~今天天晴~

落了一地的楓葉,

社區的小小無人圖書館【紅色】

愛心黃葉輕輕say good-bye~

回家收拾收拾~

又上了車繼續向西開,接上了美國著名的66號公路

開到了三十一號出口~

下去之後的風景【經過了一個叫The Plains的可愛小鎮】

荒郊野外的酒莊

路過冷戰博物館,

指標,

奇怪的CAFE,沒進去,

因為我在外頭向內望,

裡頭全是男人~有點怪~

所以拔腿就跑了尖叫【色大無膽】!

旁邊這一間,

看起來正常多~

有許多老人坐在外頭吃飯聊天,

開門進去瞧瞧

感覺還不錯,

就和TITLE一樣,有農莊餐廳的感覺~

茶和咖啡~

開在荒郊野外的小路上,

突然看到遠遠的路旁停了一台小白車,

我後頭還跟了一台怪怪的車子【跟了我好久】,

愈開愈毛,因為路上沒人就你我和他三台車,

突然小白車車門打開了,

一位穿著打扮不錯長相帥的年輕男子站了出來,

我心想千萬別跟我比讚【to hitch a ride(路邊攔車手勢 )】,

結果他真的深情款款地對我比了個

我放慢了車速,看了他一眼,

然後想想,就讓後頭那台跟了我很久的怪車來處理吧

感謝神,他真的停下來。。。。。這兩個男人的未來,

是福還是禍,是禍也躲不過烏雲飄過

時間到~

要趕回家接老三放學【她的放學時間是下午2:25】~

周末快樂崇拜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9625247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8 02:05
我說怎麼那麼悠閒,原來老三上學了。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12-08 16:35 回覆:

這個你問過了啊~

答案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