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碌的星期六
2018/12/16 18:14:22瀏覽1914|回應1|推薦50

忙碌的星期六

一日之計在於晨,

清晨天未亮下大雨,

開車載老大去做馬拉松比賽的義工,

我問他:下這麼大的雨還跑,

他回:Rain or Shine【風雨無阻之意】,

美國人真強,因為己經好幾次我載他去當義工,

下大雨~老大都這樣回我的!

開車到那兒,天都還沒亮,

警察己經把路給圍起來,

雨大到我把我的傘給老大,

老大回家直接丟垃圾桶,

因為傘被雨打壞了詫異

送完老大,回家做早餐給未出門的混混們享用,

八點多開車載老二老三去剪頭髮,

眼前這位結帳的男士,剪頭髮時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坐著看雜誌,

猛抬頭看見他正瞪著我,

而且是一直『瞪』著我,害我趕快再低頭看雜誌,

久久不敢抬頭,直到他走到我面前結帳,

怪怪~他是那根筋不對勁~成這樣~

該不會天生眼睛就長那樣吧懷疑

送完老二老三回家,

煮了自己的早餐才剛要坐下來吃,

歐八從書房衝出來,

叫我快去接老大回家,

我說他還沒發短信給我不用那麼早去吧懷疑

天冷大雨什麼地方也去不了,

我也只能呆在車子裡等詫異

歐八也瞪了我一下【怪怪~今天怎麼那麼多人眼睛有問題誰理你】,

所以我沒吃早餐,

一邊在大雨中開車一邊想。。。。

快到目的地,很多地方都被警察圍起來,

跑步的人群從我車邊經過,

下這麼大的雨,居然還有人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在跑馬拉松,

美國人真的過節氣氛也太濃厚了吧~

沒辦法~我只好開車在旁邊繞啊繞~

繞到了Trader Joes 的超市門口停下,

進去逛逛,來杯免費試喝的咖啡吧大笑

連花球莖都有聖誕氣氛耶大笑

brussel sprouts【孢子甘蓝】一串長得好美麗,

好可愛的巧克力護照,

聖誕老公公寶座,

我看見聖誕老公公平民裝走進來,

到員工室換裝再出來,

這位是目前為止我遇見最NICE的聖誕老公公~

看完老公公,趕快去接老大,

送老大回家,再把老三載來見聖誕老公公,

老三以前超怕『活生生』的老公公,

沒想到她這次主動坐在他腿上,

說話聊天還拍照合影!

有影片可以看崇拜

門口也可以拍照,

可惜老三不夠高做不成雪人大笑

午餐搞到下午四點才吃。。。

我未免也太忙了吧啜泣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1663172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1 07:03
你有點命苦耶,你這樣奔進衝出,歐巴在幹什麼?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12-23 18:26 回覆:

一直都是灰姑娘的命大笑

不知耶~他就一整天都穿著睡衣坐在電腦前,

直到我送三餐,他才會出書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