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能改變一切聖誕晚會
2018/12/10 18:28:38瀏覽1647|回應0|推薦35

愛能改變一切聖誕晚會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上星期六下午三點和七點,

在番媽家旁的教會,

可愛的小姑娘文音來這兒演唱,

說真的沒聽過她唱的歌【自己的專輯】,

印象比較深的是她曾在星光大道中唱過一首潘美辰唱的:我可以為你擋死!

她挺勇敢,因為番媽在這兒快二十年了,

沒有人敢來我這兒演唱,

多年前施孝榮來過,不過是在馬里蘭州!

要坐將近二十個小時的飛機,還要轉機,

她真的挺勇敢挺有愛的

教會入口處,

門口海報,

番媽負責帶位【故意選的】,

開玩笑,外頭零度C耶,

晚上結束是零度以下,我才不要送客哩誰理你

在我旁邊的女攝影師,

長得蠻正偷拍一張!

晚會開始半小時前,

沒客人,先拍一張,

晚會開始,兒童詩班進場準備,

正好坐在番媽腳下,

咦~俞XX~

我多年前教中文的學生,

開始後~室內黑鴨鴨一片,

文音上台唱了三首自己專輯的歌,

魯凱的姑娘【沒聽過】,

副駕駛座的風景【還是沒聽過】,

你存在【更不可能聽過,因為是新歌還沒出,她在旅途中收到唱片公司的帶子】,

哇~太有愛的女生,像這種未發的新歌是不能這樣唱的大笑

晚會結束前有神秘佳賓懷疑

原來是唱過【台北的天空】的王芷蕾,

大家一起站起來合唱~

原來兩場中間,工作人員有晚餐可以吃,

我還在想:如果沒供餐,就到旁邊的Wegmans超市吃,

天冷,看到有人拿熱咖,

番媽也拿了一點~結果晚會結束回家變『肖婆』,

翻來覆去睡不著....

飯旁邊的是酸菜螺肉【沒吃螺肉】,

因為從未吃過,怕吃完會有況狀詫異

牛腩不錯吃~聽說這一間是主內弟兄家開的餐廳!

九點多晚會結束,

可以上台與文音,他老公和小叔一起拍照合影,

她老公和小叔都挺帥的,

小叔未婚【文音開玩笑的介紹】

番媽偶害羞,只有丟了出門前做的薑餅給她就溜了~

祝你們回程一路順風平安,

要繼續幸福唷~

有機會請再回來開演唱會!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在地生活北美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2115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