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日危城2.重大戰役暨強悍敵怪事件簿!!(三)
2006/10/06 14:16:51瀏覽1438|回應1|推薦3
  繼續追加!文轉至本人於「巴哈姆特」末日危城哈啦版精華區之文章。

  (二十二)大法師
  是了,這就是暗黑巫師的頭頭,讓我有點訝異的是他不叫做「暗黑巫師老大」或「暗黑巫師頭目」,卻叫做「大法師」,奇怪,看起來都一個樣啊!

  廢話不多說,來到上薩拉莫傳送器之處,我有個習慣就是剛到一處傳送器時就會立刻紀錄,在此紀錄之後繼續開了房門往裡面走,沒想到這麼快就碰到暗黑巫師隊長(汗)一切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就開戰了。

  大法師其實不強,跟前面的暗黑巫師三人眾比起來,他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剛開始圍毆他時所感到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他攻擊的速度比較快,可對我方小隊而言,那種快等於沒有,他的水晶盾是比較多啦,但一點也不妨礙我方小隊圍毆他。大法師的房間周圍有一堆阿加蘭聖碑,起初我不曉得那些聖碑是做什麼用的,只看到他會從那些聖碑之中吸取(?)某道魔法出來,第一次我不清楚那道光線是做什麼的,胡亂奔跑中也沒有被光線打中,大法師莫名其妙地從聖碑中召喚出光線卻一點作用都沒有,讓我有些訝異,可是,沒想到可怕的事情來了!

  就在大法師剩下不到1000的血量時,我方小隊集體卯足全勁痛扁他之際,又一道光線從旁邊慢慢地射出來,大羅一個不小心走過去,突然之間就看到他大大地慘叫一聲,接著突然倒下來,我還沒會意過來發生什麼事了,本以為大羅只是昏倒而已,卻突然驚見大羅的人物頭像上出現一個墓碑.......||||

  天吶!!那是怎麼回事!?大羅葛屁了?!(呆)

  一瞬間我慌了點手腳,是要趕快將他復活呢,還是先不管他繼續痛扁大法師?一秒之間,我察覺大法師根本剩下最後一口氣,於是當機立斷,先犧牲大羅好了,剩下三人卯起來替大羅報仇,將大法師KO出局!

  可憐的大羅,跟著我一路打來始終如一,從來沒有這樣掛點過,沒想到第一次的確實掛點是在大法師手上,好在我有復活術,將他復活之後繼續往前進,大法師的衣服被塔兒吸收轉化為防禦值,地上什麼都不剩,一代凶狠的大法師也落得這般下場,赫然讓我發現,原來所有的五個暗黑巫師裡面,最難打的好像還是第一位哦!@@


  (二十三)薩拉莫之眼
  呃,別問我為什麼連這個不會動的薩拉莫之眼我都寫進來,沒錯,它確實不算是敵人,只要好好利用不僅不會是敵人,還可以幫我方清除敵兵,之所以寫下來只是單純為了紀念大羅(又是大羅)第二次掛點(墓碑)就在結束了與大法師的激戰之後,小隊繼續往上爬,來到戶外看見一座薩拉莫之眼,根據之前的經驗只要打它就會發出光束,敵兵碰到光束就會扣血,因為之前利用次數甚少,所以我不清楚敵兵被光束碰到究竟會扣多少血,也不清楚是否一觸即死,就在這種迷糊的狀況下,大羅一個不小心從光束前走過去......

  呃啊啊啊啊啊~~~~~~
  Orz...

  就這樣,大羅的第二次葛屁,又讓我嚇呆了,因為當時的小隊正遭受夸特系列&鳥身女妖&夏爾系列的敵兵猛烈攻擊中,少了肉頓大羅,防禦力不及大羅一半的三人立刻陷入凶險,當下我的反射動作就釋放出三人的絕招加上亂七八糟狂轟,總算將眼前的敵兵清光,事後發現,當時的情況雖然危急,也雖然三人的防禦偏低,但以目前的水準而延還不至於會有即時全滅的可能,就算慢慢打也可以脫困,我畢竟是太膽小了.....|||

  大羅又被主角復活,抱著後腦袋說不好意思,真是沒料到,最強的大羅居然也是小隊中的葛屁紀錄保持人!目前小隊的葛屁次數列表為:

  葛屁(墓碑)次數:
  主角:0
  羅薩爾:2
  蒂如:0
  塔兒:1

  昏倒(還可回血)次數:
  主角:約7次左右
  羅薩爾:不到3次
  蒂如:約10~12次
  塔兒:約15次以上(汗)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80282

 回應文章

末日玩家
請問
2012/01/20 20:19
請問你知道怎麼樣可以把寵物弄開隊伍ㄇ(放客棧)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1-21 07:35 回覆:
因為太久沒玩了,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不過,建議您可以到巴哈姆特的「末日危城」討論區或精華區找找,裡面資訊幾乎全部都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