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末日危城2.重大戰役暨強悍敵怪事件簿!!(二)
2006/10/02 19:18:51瀏覽2105|回應4|推薦2
  追加!文轉至本人於「巴哈姆特」末日危城哈啦版精華區之文章。

  (二十一)暗黑巫師三人眾
  日前終於在礦頂的「暗黑巫師峰」遇到版上各位朋友討論過的那三個暗黑巫師了,也許是膽小使然,看了版上各位的討論只覺得他們一定很厲害,對於還沒碰到的敵人若給我事先知道了,我都會嚇個半死,就這樣,懷著被全滅的心情我硬著頭皮上去了!

  也許是之前爬文發揮效果,雖然之前要救伊娃公主時被暗黑巫師痛扁的恐懼經驗還在,但我想了想,好歹現在團隊等級也是43級,即便要全滅應該也沒那麼快吧?果不其然,暗黑巫師三人眾一開始就各推出水晶盾來護身,還召喚了一隻幾近透明的大傢伙來打我,剛開始我還處於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只得趕緊拉了拉桿退下去重整旗鼓。

  這個重整旗鼓發揮作用,再次拉上去,透明大傢伙照樣衝上來打我,三人眾一樣在旁邊轟魔法,我不慌不忙地又將拉桿拉下,大傢伙跟著我一起降下,就在那個旁無打擾的環境中,徹底且順利地終結了它!(<--我是卒仔==*)

  三度上到峰頂平台,腦中一時無法將版上各位朋友提供的意見做連結,只得憑著感覺打,我先挑了中間那位豬頭狠K,本以為水晶盾應該會像之前碰到那時不好打破,沒想到在我團隊等級偏高的威勢之下,水晶盾不堪一擊,瞬間將他的水晶盾擊破之後,我開始賣力挑著他圍毆,雖然另外兩位暗黑巫師愣了一下(大概是沒想到這四人小隊居然團隊攻擊力還真不俗)接著對我發出一堆魔法攻擊,依然阻止不了中間的暗黑巫師率先敗陣!

  KO了一人,令我信心大增,接著挑了畫面上方的那位暗黑巫師圍毆去,卻在這時碰到了一個突發狀況,讓我慌了點手腳:塔兒掛點。

  塔兒為什麼會掛點呢?說起來也是我自己的大意,暗黑巫師會發出一種從地面冒出骷髏頭噴出的強力魔法攻擊,因為我還沒有人有能耐使用(或者沒拿到過該魔法)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什麼魔法,只知道一定是詛咒系的,之前我都盡量避過暗黑巫師的各種魔法攻擊,卻沒想到一時失手,誤闖禁區!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小隊正在圍毆上方的暗黑巫師時,看見地面上又冒出詛咒系魔法的前置效果,這當然得先閃,暗黑巫師的法術攻擊雖強,無奈法術攻擊速度慢,只要留意點都可以閃過確保不失,這次我一樣是閃過了,卻沒想到一時手賤多按了一下滑鼠,整個小隊又挪回去原位,剛好骷髏頭噴上來,小隊除了蒂如之外全部中招,主角血量瞬間少了將近一半,羅薩爾大概扣了六分之一,塔兒卻瞬間葛屁!?

  要記住,暗黑巫師發出來的魔法攻擊都是全小隊一起中招的,也就是說,塔兒雖然在地上躺平了,但暗黑巫師所發出的骷髏頭&火花魔法照樣會出現在她身上,還醒著的人可以東跑西跑閃開,躺在地上的塔兒可不,就這樣一再中招,少了塔兒這位法術高手助陣,我方團體攻擊力大幅降低;我看這樣不行,總不能掛了一個法師就因噎廢食了吧?於是決定不管塔兒(復活術卷軸沒時間用)她若會被徹底打趴回城那就回去吧!因為我有自信靠三個人也能解決剩下的兩位暗黑巫師。

  好戲上場了!

  上方的暗黑巫師大概覺得終於掛掉我一個隊員,高興得不得了,拼命對我發出魔法攻擊,我也不是省油的燈,暗黑巫師的攻擊速度都很慢,我有相當充裕的時間可以繞到他身後給予迎頭痛擊!上方的暗黑巫師抵抗不了兩把強力弓箭射他,還有一個半巨人拿著英雄劍卯起來砍他,沒兩分鐘即宣告退出,Say bye-bye去也!

  最後一位暗黑巫師察覺不妙,水晶盾還在身邊環繞自以為無礙,卻沒想到我方小隊已經殺紅了眼,水晶盾?盾個屁啊!通通擊破,暢通呼吸道!(汗)這時,塔兒終於甦醒,我趕緊給她喝紅藥水恢復體力,隨即重新加入我方攻擊陣容。面對此一凶險的最後一位暗黑巫師此時也開始卯起來了,就看他催起最高功力叫出一面暗黑巫師水晶盾,我知道他一定有詭計,二話不說先挑這個大水晶盾打,擊破!接著對著他身旁的小水晶盾一輪猛攻,他還來不及反應已經開始扣血了!

  我看著他的血量快速減少,心想總算可以樂勝之際,沒想到他又再次呼喚出另一面暗黑巫師水晶盾,好樣的,果然是三人眾的最後一位,夠撐!不過就算他再叫出十面大水晶盾也改變不了被我KO的命運,再度將大水晶盾擊破,再將三枚小水晶盾擊破,他的血量剩下一辦不到,開始接受生命的終點......

  十分鐘不到,任務完成!暗黑巫師三人眾順利擊破!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塔兒不小心掛倒一次,這是難免的,誰教她雖身為本小隊攻擊能力最高的隊員,卻同時也是防禦最弱的隊員,哈!

  任務報告:
  暗黑巫師三人眾並不可怕,只要謹記以下幾點即可輕鬆過關:
  (一)我方隊員腳邊出現任何法術蹤跡時,閃!
  (二)繞道而行,暗黑巫師施法之後會有幾秒鐘的空檔破綻可打!
  (三)全力圍毆一人,別分散開來打,一次解決一個!
  (四)勇往直前衝衝衝!!

  PS.不知道像我這樣團隊等級43(四名隊員等級都是43)算不算太高?等級高打起來當然也會比較輕鬆吧?==a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475355

 回應文章

末日玩家
末日
2012/01/18 21:03

43等= =  怎麼練的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2-01-19 08:11 回覆:
呃、我現在已經忘記當時怎麼練的了,反正我就是慢慢摸慢慢走,能練功就盡量練功,我其實真也不清楚到底團隊四十三級算高還是不高耶!

末日玩家
ㄜ....
2009/08/06 19:08
...,我打敗法帝斯時,團隊平均等級只有35......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09-08-08 08:23 回覆:
真是厲害,我真是太膽小了,哈~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10/04 08:07
呵呵,其實這些都是去年的遊戲心得啦!
充場面拿出來填補一下不知道貼啥的天數,哈哈哈~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等級43
2006/10/03 21:10

打了很久吧 ??   繼續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