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你的愛情語錄」獲獎名單公佈!
2006/05/18 09:05:41瀏覽1617|回應9|推薦7
  匆匆,為期一個月的「交換你的愛情語錄」活動已經步入尾聲,時間來去如此之快,教人反應不過來,真希望還有更多朋友能有時間分享,但為了遵守遊戲規則,還是於最後結束時間前將我挑選的前五位朋友公佈出來。

  這次我所提出的主題為:您心目中「愛情的永遠」是?

  這是一個開始讓我無孔不入地去揣摩想像的問題,當然沒有標準答案,在公佈獲獎朋友的名單之前,我想先說說我自己對於「愛情的永遠」的看法,請各位眼睛多操勞些。

  我以為「愛情的永遠」只有兩個字:「信任」。這是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很困難的兩個字,愛情中,會面臨許多風雨交織,哪怕只是一句不經意的話都會造成累積於內心深處的怨懟,時間久了,信任被磨光了,時間久了,情感被消耗殆盡,於是不愛了,於是沒辦法愛了,本以為的天長地久在這時才看出原來隨時都可以結束。

  沒有信任的愛情,說什麼也無法繼續,縱使兩人還在一起,彼此的心意卻忍不住一再猜測對方,哪有資格談論永遠?雖然永遠可能永遠也無法到來,但若雙方內心的愛情是全然信任的,我相信,心靈層面的永遠,永遠都在那端候著,甜蜜蜜。

  因此,諸位朋友之中僅有一位完全命中我自己的答案,這位朋友絕對是獲獎者之一;接下來是我的獲獎名單,因為規則中規定需要將我的連結圖示貼於文中者,才算是正式參加活動,此外,也有限定字數要一百字以內,有些朋友的分享因不合規定,只好忍痛割捨資格,敬請見諒!請各位朋友參考,也請獲獎朋友笑納,因為有您的支持互動,這場活動才顯出意義。

  獲獎名單:

  (一)Duck
  我認為,
  愛情的永遠=幸福的愛和彼此信任,
  幸福的愛,即使短短幾分、幾秒,
  也如同一輩子,
  愛情的永遠,
  雖然我不能說的很好、很傳神,
  但是我很肯定,
  幸福的愛就是愛情的永遠~

  黑手分享:確實如此,愛情的永遠該要有全然信任,Duck沒有說得很傳神,卻將其中意念傳達到我的心裡了。


  (二)shoshay
  母親織著毛衣 用一團剛從舊毛衣拆下來的黃色毛線
  再織成另一件黃毛衣
  款式不同 尺寸也改了 母親說
  可還是父親的
  從年輕穿到年老
  永遠的黃毛衣

  黑手分享:這樣的淳樸久遠所透露出來的平淡情感,原來也是愛情永遠的代名詞之一,人生路走到後來,若能有這樣的老伴,其可謂永遠吶!


  (三)peter w.
  愛情的本質是enjoyment.愛情是相互enjoy彼此ㄉ喜、怒、哀、樂.
  互相感覺、touch、分擔、忍受、創造;是愛戀初始ㄉ萌芽與延伸.
  事實上,回歸其本質可說是一種甜蜜、苦痛ㄉ享受.
  I love it forever. 加油 ! 加油 !

  黑手分享:愛情能夠共同分享所有感觸,是相當快樂且綿密的情緒,這樣的快樂,可以締造永遠,哪怕痛苦或甜蜜,都是無法抹滅的一部分。


  (四)影子
  愛情的永遠是「思念」和「祝福」,走過情路一回,但願只記住美好的回憶。

  黑手分享:愛情的永遠確實得要有思念與祝福,即便無法繼續,有了祝福,才能讓彼此更寬廣地走下去。


  (五)冰晶玥舞
  愛情 是一段一段接一段 哪一段會到永遠 只有時間有答案
  但是 甜美的回憶 會是永遠永遠的永遠 不時可以回味的酸甜苦辣
  愛情的回憶 共有的過去 那些曾經的歡笑的心酸的淚水的時光
  就是愛情中最最珍貴的永遠

  黑手分享:甜蜜回憶是一項怎麼也去除不了的印記,若能以此發想,縱使事過境遷,回憶仍舊在腦海中發酵,也是美麗。


  以上五位朋友,感謝您的回饋分享,其他朋友也有相當有感觸的,可惜超出了規則之外,頗為遺憾,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與各位分享情感中的點點滴滴,也希望您能常常過來踏踏青,這裡雖然背景黑得要命,但裡頭的情緒其實相當溫暖。

  再次謝謝大家,也謝謝網路城邦,獲獎者請留意電小二的通知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77572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三位!
2006/05/24 08:03
謝謝三位,這活動能與各位交流,實是我感到最開心的一幕。
也希望將來還能有機會互動,多多交流囉~
歡迎光臨!呵呵~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影子(王俐文、易小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喜~~^^
2006/05/22 21:05

謝謝幕後黑手青睞,好高興唷!興奮之情絕不亞於其他讀者唷!

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你了,當時只出版一部作品,

好巧,今天在書店看了你新作,回來就接到電小二通知.....

知道你花很長的時間創作,我一定會好好拜讀的,謝謝。


喜歡孤獨卻不甘寂寞~矛盾影子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
2006/05/22 17:53

開心加驚訝,

原本時間到的時候 還沒看到你公佈,

還以為自己沒被選上~

 

恩,

愛情裡互相信任真的很重要呢!!


冰晶玥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嚇到我了
2006/05/22 14:23

我沒有想到會得獎ㄟ

都忘了有參加這回事說

謝謝你嚕!!

本來也想寫信任的...但是突然想寫回憶

就寫嚕!!!!呵呵~~~~~~~~


這是我的店 http://www.note-sky.net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感謝!
2006/05/22 09:28
謝謝各位熱情朋友們的回覆參與,真是萬幸!
得獎者,恭喜您,也希望在下拙作您能喜歡!
未得獎者,請歡心,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歡迎繼續光臨~

感恩感謝!!
寫作/公益/旅遊/影劇/評選/座談/網誌等相關合作--

歡迎來信洽詢:krmmrk@gmail.com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得好!
2006/05/20 01:35
沒錯﹐愛情需要信任。有信任的愛情﹐兩個人就如一個人﹐沒有信任的愛情﹐兩個人還是兩個人﹐甚至最後各走各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又落選了 !
2006/05/19 11:29

還好我只參加了黑手和熙的而巳!! .......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不會入選 , 因為文筆好的人很多 !

反正志在參加 , 也讓寫不出文的我有題目練習一下 !


蚊人-曾元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19 09:19

謝謝您提供這樣的活動

讓我有一個練筆的機會

還有下次嗎?

謝謝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中文書可看了
2006/05/18 22:31

好高興得獎了

在美國多年 想看中文書又貴又難

所以總掛在網上

現在終於可以得到一本中文小說 真是天大的禮物啊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