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浪者之書】第貳書.真實之山之十三
2020/08/10 16:57:31瀏覽630|回應0|推薦3

  「喂喂喂、費里昂!該醒了吧!?」

  撒恩睜開雙眼,看到奧朵兒的笑臉逼近眼前,先退了幾吋,問:

  「朵兒?這裡是?」

  「真睡呆了哦?」奧朵兒拍了拍撒恩的臉,女孩清新臉龐露出無邪微笑:「這樣清醒了沒?嘻嘻……」

  撒恩望了四周一圈,拉佩特背著「鐵甲巨劍」站在幾尺外,顯然已經等了一會兒;撒恩抬頭,只見淡淡的太陽置於空中,才語:

  「正午了嗎?」

  拉佩特沒回身:

  「睡得頗熟啊費里昂、到底是朵兒叫醒我的。」

  「呃、是嗎?」撒恩尷尬了。

  奧朵兒站起來,笑說:

  「好啦、費里昂你快醒神,我們要趕路了!」

  「費里昂?趕路?去哪?」撒恩有點迷糊,不知為何奧朵兒突然改口叫他的原名。

  「齁齁!當然是跟你們去救人吶!去救安.妮.絲!哈哈哈!」奧朵兒特別強調安妮絲三個字,十足看好戲的模樣。

  「咦、咦!?」撒恩嚇一大跳,醒了:「妳怎麼知道安妮絲?」

  奧朵兒摀著嘴賊笑:

  「沒什麼、沒什麼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羅曼史嘛,不用害羞呀!」

  「拉佩特!」撒恩跳起來,對拉佩特大叫:「你亂講了什麼!」

  奧朵兒自導自演的功力相當不錯:

  「哦、安妮絲,妳沒事吧?」
  「好可怕喔大哥哥……我我我、嗚嗚……」
  「不怕不怕!安妮絲,有我在、沒什麼好怕的!」
  「大哥哥最好了……」
  「來、安妮絲,讓我親一個!啾!」

  撒恩整張臉漲紅。

  奧朵兒見撒恩這般反應,差點控制不住:

  「哇哈哈!別害羞嘛!你也有很多風流韻事嘛!」

  拉佩特仍沒回頭,撒恩覺得他一定忍笑到快內傷:

  「夠了朵兒,不取笑他。」

  奧朵兒趕緊鎖住聲音,但手摀著嘴的樣子根本遮不住,撒恩簡直沒炸了。

  「費里昂,這該怪你,若非你睡著沒叫醒我,且朵兒煩人我才輕吐幾句。」

  「這叫輕吐?」撒恩臉有些變形:「我看你根本是傾吐……」

  奧朵兒勾住撒恩手臂,燦爛笑道:

  「好了啦!別這樣說嘛、風流男子我欣賞啊!我們快趕路吧,再拖或許就太遲了哦!」

  「妳少烏鴉。」

  撒恩彎腰拾起「天冰劍」,覺得接下來的路程恐怕會太過熱鬧。三人繼續趕路,氣氛卻明顯不若先前緊繃,反而有一份融洽感。

  「奇怪,」撒恩不禁念著:「我聽錯了嗎?剛剛好像聽到拉佩特叫她……」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4813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