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遊輕井澤~星野度假區(石之教堂)
2022/11/12 08:00:00瀏覽3328|回應0|推薦28

輕井澤是東京近郊相當知名的渡假勝地,涼爽宜人的氣候、現代自然景觀皆有,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旅遊。2018W的外甥YN計劃10月底去賞楓,約舅舅同行,所以shine終於有機會到輕井澤欣賞秋景。(2018.10.27)

shine很久沒騎過腳踏車,但從住宿飯店到車站若不騎車有點不方便,所以練習一段時間,調高坐墊後終於又記得怎麼騎車了,大家上路啦!

飯店通往車站的道路楓葉都紅啦! 騎在小徑中真是賞心悅目…..

在輕井澤車站把腳踏車停放好

輕井澤站南口及中輕井澤站每小時有1-2班免費接駁巴士前往星野度假區蜻蜓之湯,車程20分鐘。

從中輕井澤南口坐星野集團接駁車巴士,上來星野渡假村只需要10分鐘多的路程,整個行程就只有一站,終點站,星野溫泉HOSHINO ONSEN。看到這個招牌就知道我們到站了;輕井澤星野渡假村裡的景點有1.星野度假村接駁巴士站 2.picchio 3.星野溫泉 蜻蜓之湯 4.村名食堂 5.榆樹街小鎮 6.石之教堂 7.輕井澤高原教堂

shine立馬就被紅葉驚豔,真是超美的。

招牌對面的大大涼亭就是星野集團接駁車巴士的上下車處,不管是去程或是回程都是在這搭車,以這裡為中心點,附近的景點呈現圓形的方式,坐落於附近,從這開始就是散步的行程。

輕井澤的紅葉真是超美喔!

在江戶時代輕井澤是中山道上的一個驛站宿場,因旅客們翻山越嶺來到這裡會稍作停留寄宿,因而也促使輕井澤日漸興旺繁榮,在1893年因鐡路陸續開通,從這裡乘坐列車。

輕井澤在日本長野縣,是從東京搭乘新幹線大約一小時就到的避暑勝地,有日本後花園之稱,而中輕井澤(星野度假區)則是位於舊輕井澤以西大約4公里處,輕井澤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盛開的櫻花,夏天裡輕風送爽,秋季多變的紅葉和冬季滿天飄雪。

森林裡迴盪著詩歌,因為shine並沒認真作功課,看到很多穿西裝的人聚集,不知道是否就是傳說中的輕井澤高原教會……

走在繽紛五彩的森林中感覺很幸福喔!

小徑楓紅滿天

看到各種不同的楓紅,都絢爛豔麗。

楓紅真燦爛

正紅、橘紅及由黃轉紅中的各種楓色,交錯成一幅美景。

這麼繽紛的秋色當然要留影囉!

秋天的葉片五彩繽紛真是美麗耀眼

秋遊真是大飽眼福,森林充斥著繽紛色彩真讓shine滿足喔!

秋楓濃豔絢爛

我們在此森林中流連享受秋景

鋪天蓋地的金黃橙紅形成一幅錦繡畫作,美得令人心醉。

來日本賞楓似乎感覺最賞心悅目,當然時間要算準喔!

石之教堂(內村鑑三紀念堂)快到啦!

走去要看石の教会,但因為舉辦婚禮禁止參觀,只好邊拍照邊等待。

兩旁的牆壁都是由一顆一顆方形的石頭所砌成,感覺好像壕溝。

因為還不能進入,所以就在石頭砌成的壕溝拍照。

合照當然不能忘,感謝領隊兼導遊YN

入口處是圓形石牆的設計,左右兩邊都有路可以進到石之教會,一根又一根的原木,撐起了圓形的屋頂。

等超過10分鐘以上,聽說婚禮結束可以進入啦!

卻只是再走這一層一層的壕溝牆壁,似乎有點像是迷宮,不過走到這,就能看到造型特殊的石之教會啦!

石之教會又稱為內村鑑三紀念堂,內村鑑三是日本明治時代的哲學家與傳教士,曾大力提倡上帝創造的一切自然界都祈禱場所的「無教會主義」。

石之教堂建於1988年,設計者是以 "自然建築"著名的美國建築師 Kendrick Kellogg(世界建築巨匠Frank Lloyd Wright的弟子)。設計師將"石,光,水,綠,樹"之自然界五大元素完美的融入建築中,展現出日本明治時期思想家-內村鑑三的無教堂思想;

石之教堂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建築物,外觀的石頭和玻璃,象徵男女彼此扶持。

雖然等到開放參觀石の教会 内村鑑三記念堂,但今天卻只能遠處拍照………

石之教堂園區是圓型的步道,所以往左往右走都可以,特殊的石牆跟座椅讓人覺得特別,有和諧的感覺,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喔!

星野度假區沿途小徑紅葉爭豔,秋色真是迷人。

到處都是繽紛的色彩,真是眼花撩亂又浪漫。

原來楓葉的紅有這麼多種變化,美美美…..

秋楓也很濃豔絢爛

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風貌的紅葉

到處都是繽紛的色彩

陽光的照射下,通透的楓紅真是美呆了!!!

近拍楓葉

豔光四射的楓紅

到處都是繽紛的色彩,真是眼花撩亂又浪漫。

星野度假區沿途小徑紅葉爭豔,秋色真是迷人。

難怪這裡一直是許多人熱愛的度假勝地

小木屋不知道是否是王子大飯店東館?

森林中居然還有郵筒喔!

豔光四射的楓紅

整個輕井澤王子大飯店東館就隱藏在林木間,環境超級幽靜,滿滿的森林氣息。

星野度假區的景物隨著四季變換,十分優美,自古以來就有許多文豪和藝術家在此享受充滿大自然的生活,真是度假勝地。

秋天來星野度假區最愜意浪漫喔!

滿天的楓紅,真是太幸福啦!

到處都是繽紛的色彩

滿天楓紅

看到很多人聚集又不像遊客,猜想應該是參加婚禮的賓客啦!

賞楓的遊客也很多…..

豔光四射的楓紅

到處都是繽紛的色彩,真是眼花撩亂又浪漫。

近拍楓葉

參加婚禮的賓客似乎還不少….

豔光四射的楓紅

豔光四射的楓紅

前往榆樹街小鎮~~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e016&aid=17742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