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沒寄出去的信
2012/01/04 09:22:20瀏覽219|回應1|推薦3

親愛的老師 :

        上個月那個闊別32年的同學上 , 我跟妳說 , 我前幾天有想到妳......

事實上 , 我不只想到妳 , 我還想得流下淚來 ......

回憶 像雪花片片飛舞 , 掉落在心頭 , 累積多了.....竟也變成心頭上的負擔 ......好沉重......

感覺像似平靜的心情 , 卻混亂的暗流澎湃 , 那是我卸下大部分對孩子的撫育責任以後  , 最常做的消遣 ....... 回憶的時空  ,  我想著當時老師跟全班像姐妹般的相處 . 生活著  , 在那塊毫不起眼的小山丘上  ,  我非常確定的說  ,  那才是我唯一最快樂個童年 .....

但不知闊別32年以後  , 親愛的老師是否無恙 ? 翻遍所有的記憶 ...... 我竟想不起來老師幾歲了 ? 最後一次在北醫說再見  ,  我也開始展開屬於自己的人生里程 .....

而今  , 我是多麼多麼的想看到妳  , 卻不知茫茫人海  , 我將何處尋妳 ....... 想著...想著...眼淚就悄悄....奪框而出 ......也許是犯了多愁善感的病  , 又想到 ..... 我可以去北醫詢問  , 但是...天生路痴的我  , 沒人帶我是不太可能會出門的  , 更遑論要去那遙遠陌生的台北  .....

思想到此  , 老師妳應該會很失望  , 我是個愛找問題  , 又愛逃避問題的學生 ....我是說 ... 老學生了 .... 不知要從何考究起  ,  這種演變的起源 ..... 那就再推給...老...好了

原來  , 跳過那大段的時空以後  , 沒變的還依然是我們如同姐妹的情誼 , 內心衝動得好想對妳說 .... 老師  , 我一直好愛妳....好愛你 .....

期待二月 , 與妳再相見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hyiyu&aid=6000954

 回應文章

ㄚ慈
哇 很棒喔˙˙ 怎麼樣 沒想到我會給你回應吧˙3˙''
2013/01/07 20:41

你那ㄍ跟揚米瑪對話ㄉ怎麼開˙˙?

三太子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