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年級作文示範 ─ 小孩子﹙作者詩蘊﹚
2010/03/28 20:14:16瀏覽699|回應0|推薦2

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小孩子,他們不但膚色不同、語言不同、服裝不同、文字不同,就連個性也不一樣。他們有的乖巧,有的頑皮;有的勤快、有的懶惰……就讓我帶你進入奇幻的小孩世界吧!

  在你身邊的小孩子,每個都像你的影子,他們模仿著你每一個動作,甚至還會模仿電影裡面人物的行為,我曾經看過ㄧ個小孩子模仿電影裡面超人的動作,他居然把內褲反著穿,還把浴巾披在身上跑來跑去,甚至幫自己配音呢!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在你身邊的每一個小孩都像神奇的魔術師,他會帶給你很多驚奇的表演,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想盡各式各樣的法讓你恢復之前的好心情,恢復那個帶著甜蜜微笑的妳。

  你有發現和我敘述裡一樣的小孩嗎?你覺得他們可愛嗎?相信在你我的心目中每一位小孩都和魔法師ㄧ樣,是讓生活更加甜蜜的開心果!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chin2009&aid=389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