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奸/你,沒看出來?
2013/07/09 13:49:09瀏覽404|回應0|推薦2

等嘟嘟睡熟了,淺夏挑了一件性感的睡衣穿在睡袍裏,還特地噴了點迷情香水,趁著夜色黑暗,偷偷潛進了薄嚴的房間。
    看到迷離的燈光下,薄嚴敞著大片的性感胸肌,歪在沙發上,已經睡著了。
    淺夏奸笑了兩聲,上前把薄嚴的衣服扒光,拿手機拍了好些照片。
    然後,伸手,慢慢的撫上薄嚴的臉頰,順著脖子,一路向下,緩緩地,帶著十足的挑逗意味。
    淺夏像是不盡性,用溫熱的唇瓣,順著嘴唇,滑到喉結,一點點的向下。所到之處,烽火硝煙。
    淺夏感受到了薄嚴的身體,一點點的緊繃,淺夏滿意的笑彎了嘴唇。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淺夏突然,停住,盯著薄嚴精壯的身軀,一直瞧。瞧的口乾舌燥,心癢癢的。
    是該從上?
    還是從下?
    還是上下齊手?
    淺夏歪著腦袋,想了半天,咬咬牙,伸手握住了薄嚴的分身。
    一上一下的套弄著,感覺著手裏的那坨軟軟的東西,正一點點的灼熱,一點點的變大。
    淺夏是第一次,這麼靜距離的看著這個部位。
    呃……好羞,射啊!
    長的也好奇怪啊!
    接下來呢?該這麼把兩個人放在一起呢?
    沙發那麼下,這麼放的下兩個人呢?
    淺夏想了想,準備把薄嚴拖到地上的時候,突然發現,薄嚴可能太重,拖不動。
    這個計畫只好作罷,淺夏蹙眉,站著看著薄嚴。
    咬咬牙,往他身上坐了下去。
    呃……好緊張啊!
    這個死人,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啊!
    淺夏只好領著那坨,硬邦邦的肉肉,送到自己門口,慢慢的摩擦。
    好吧!既然準備來上人家的,那就全套服務好了。
    淺夏,把那坨肉肉,小心翼翼的送進了自己的入口。
    唔……,好舒服。淺夏舒服的倒吸了口冷氣。
    哎,真是太沒出息了,居然這麼無恥的想念這種事情了……果然,萬惡,淫為首……
    淺夏正琢磨著,接下來該怎麼下手,實在沒辦法了,只好趴在薄嚴身上,親親嘴唇,親親喉結。
    突然,薄嚴睜開眼睛,饒有興趣的看著淺夏,戲謔的問道,“你在幹嘛?”
    趴在薄嚴身上的淺夏,怒了,“強,奸你,沒看出來嗎?”
    “噗”一聲,薄嚴很不給面子的笑了出來,故意裝作曖昧的樣子,“歡迎姑娘蹂躪。”
    淺夏眼珠子轉了幾圈,頹然的咬咬嘴唇,不恥下問,“接下來,要怎麼弄啊,我都不會……”
    薄嚴抱著淺夏,走到房間碩大的飄窗上,把淺夏壓在了身下。
    羞的月光,悄悄躲進雲裏,扒開一條小縫,偷偷圍觀。
    淺夏對壓在身上的男人,戳了戳他堅硬的胸膛,撒嬌,“不嘛,我要在上面,說好的我是來強姦你的。”
    薄嚴哭笑不得,半哄著,慢慢的開始抽送,“不急,漫漫長夜,先預習預習。”
    其實,薄嚴早在淺夏潛進房間的時候,他就醒了。裝睡,不過是想看看這個小傢伙,半夜潛進他的房間,究竟想幹嘛。
    結果,小傢伙,居然,對他上下齊手。到最後,實在憋不住,才醒來,想好好的溫存一番。
    “怎麼,想我了?這麼迫不及待,三更半夜,潛進我房間,對我……”薄嚴曖昧的笑笑,用唇堵住了淺夏將要反駁的所有言論。
    薄嚴伸手,揉搓著淺夏前面的兩團柔軟,愜意的悶哼了幾聲。
    淺夏被薄嚴,伸手逗弄了一下,瞬間癱軟了下來,嘴裏哼哼唧唧著,細碎的呻吟聲。
    惹得薄嚴,重重的往她裏面,頂了兩下,重重的送入,盡數的抽離。
    淺夏,心底像是被千萬只螞蟻,啃咬。酥酥麻麻,又癢癢的。
    淺夏不滿的扭了扭身子,蹙著眉頭看著一動不動的薄嚴。
    他的炙熱,就抵在她的腿間,就是不願進入。
    被他弄的全身心的癢癢,淺夏不滿的把雙腿環上他精壯的腰肢,緩緩的將自己送了進去。
    淺夏舒服的低吟,薄嚴還是沒有任何動靜,淺夏媚眼迷離的看著薄嚴,“怎麼了,薄嚴,我好難受……嗚嗚,人家難受……”
    軟軟的語調,妖媚的身姿,還有緊致溫熱的包裹,無一不讓薄嚴癲狂。
    淺夏意亂情迷的躺在他身下,薄嚴卻突然嚴肅的開口說道,“你知道錯了沒了?”
    “嗯,我哪里錯了?”淺夏一臉驚愕,伴著還未消退的情/欲,粉嫩的臉蛋,恨不得讓人撲上去咬兩口。
    “不准再一個人去爬陽臺,不准頭也不回的帶著我的心私奔,再也不准消失在我眼前。現在知道錯了沒?”薄嚴用力的定了一下淺夏,將小薄嚴埋在了小夏夏的最深處,惹的淺夏一陣低吟。
    “嗯,好舒服。”淺夏一副饜足的表情,然後伸手,使勁搖晃著薄嚴,“嗯,還要,還要。”
    “還要,先認錯。”薄嚴執著的吊著淺夏。
    淺夏只好點點頭,“好嘛,好嘛,人家知道錯了。以後你讓我什麼,我就做什麼,好不好。”
    薄嚴突然展開了妖孽般的笑意,奸詐的親了親淺夏,“那,嫁給我,我就滿足你這個小妖精。”
    “好。”淺夏想也沒想,就點頭答應。
    薄嚴這才把淺夏,壓在身下,狠狠的蹂躪了一番。
    每一次都是極致的進入,全數的退出,惹的淺夏嬌喘連連,下身急速的收縮。
    淺夏的聲音軟軟的,像是這小貓,輕輕的呻吟,薄嚴為此頗為不滿,抓著她亂動的小手,重重的撞擊著她。惹得她,極致的尖叫,身下將他吸的緊緊的。
    薄嚴不得不哄著她,“小傢伙,放鬆點,你這樣我都動不了了。”
    又是一陣撫摸,淺夏這才放鬆些。薄嚴突然撤出,把淺夏翻了個身子,由後而入。進的越發深入,像是有股電流,觸的兩人輕顫。
    頓時,烽火硝煙,激,情,四,射,連空氣裏都迷茫著濃濃的情,色味道。
    伴隨著一聲歡快的低吼,薄嚴心滿意足的結束了自己,淺夏也滿足的躺在薄嚴身下,嗤嗤的傻笑,“你這樣,是不是也叫尿床?”

推薦網站高雄駕訓班 高雄考駕照 高雄防水 高雄房屋漏水 永和防水 永和駕訓班 三重音樂教室 永和學電腦 板橋學電腦 三重微整型 永和廚具設計 永和廚房設備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snv&aid=7907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