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可能過不了今晚了
2013/07/03 18:13:01瀏覽119|回應0|推薦2

灰姑娘變身高貴公主,親吻著她屬於她的王子,那一幕溫馨浪漫,甚至感人肺腑。一樣的陽光,不一樣的主角,連冰山也分不出,究竟是真的幸福還是……唯美的畫面,讓人不忍心打破,時間仿佛像是被定格了一般。
    蘇莫也覺得很驚詫,淺夏不像是這麼主動的人,而今天她究竟是怎麼了?
    轉角的樓梯,薄嚴不經意的抬頭看見了溫馨浪漫的一幕。她主動親吻了那個男人,薄嚴心裏五味雜陳,說不上來什麼滋味。只能急速的下樓,離開,離開這個讓人窒息的咖啡館。還有那一幕他不想承認的事實,她這麼可以去吻他……溫淺夏,你為什麼要去吻她?
    炫目的蘭博基尼在馬路上馳騁,幾欲瘋狂的速度讓薄嚴漸漸的平復了情緒。冰山不放心和秦天一起追了出去,只看見薄嚴的車子像是飛機一樣轉瞬便消失在了寬闊的馬路上。
    蘇莫受寵若驚的說道,“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當做這是你給我的承諾。雖然我知道你的目的,但是我不介意這個美麗的謊言,畢竟你的魅力真的讓人無法阻擋。如果我的熱情嚇到你了,你可以拒絕的。”
    淺夏走到雅座邊拿起了檔案袋,拿起了手機,抱歉的說道,“這一切不是我要的,你的邀請我會考慮。但是請原諒我,我只想當你是我的朋友。有些事會讓情感變質,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只是朋友……我想你懂我的意思。對不起,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琥珀色薑茶在透明的玻璃壺裏散發著迷人的香氣,透明的水晶底托鑲嵌著一顆小小的燭火,但隨著微風搖擺。像極了淺夏的態度,究竟怎麼樣才能讓她放棄那個男人。蘇莫望著左右搖擺的燭火,眸子一點點的變的幽深。
    淺夏攔著計程車,回到水景別墅,把自己關在了房間裏,打開了筆記本。指尖在鍵盤上跳躍,流淌的不是優雅的音樂,而是一行行留在螢幕上的優美文字。這個一個關於愛情的故事,描述著愛情裏的幸福甜蜜,無可奈何,擦肩而過……總有許許多多的愛情在棱角被磨平後,統一了模式,而淺夏試圖講述的是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時光總在不經意間流逝,敲打了大半天的淺夏終於感到一絲疲倦,保存了文檔,關了電腦。正準備下樓,正好撞見了叫她吃飯的管家。淺夏禮貌的打了一聲招呼,便匆匆的拿著檔案袋下了樓。
    淺夏把協議交給了落爸爸,讓他拿給公司的法律顧問看看。落爸爸哀歎了口氣說道,“淺夏就是比笑笑要懂事,這麼快工作就又著落了。”
    落笑走到了淺夏身邊,諂媚的說道,“你能不能幫我問問,我也想些稿子,不想在廣告公司實習。根本就不是我的專業嘛,淺夏最好了,你幫我問問唄。”
    淺夏應了落笑,幫忙問問,如果兩個人一起寫稿的話,還可以相互討論。淺夏走到一旁,拿出手機撥了蘇莫的電話,電話很快被接通。淺夏說明了來意,蘇莫想也沒想就答應了。都是歐大的同學,又是同一個專業,應該也差不到哪里去。
    聽到了淺夏的好消息,落笑高興的字沙發上滾來滾去。落爸爸也說,馬上上法律顧問把協議研究一下,如果沒問題的話,第二天就可以簽約了。一頓晚飯吃的其樂融融,上午的陰霾一掃而光,淺夏似乎可以感受到未來的美好正向她招手。
    吃完晚飯,淺夏和落笑在花園閒逛了起來。落笑提議帶淺夏去後山的噴泉看星星,兩個人像是姐妹一樣拉著手,走到了後山的噴泉。淺夏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地方。
    由衷的讚歎道,“好美哦,傾斜的水簾在冷色調燈光的映襯下,像是天上銀河。”淺夏抬起頭一看,天上不止有星星還有月亮。天空低低的像是唾手可得一般,淺夏伸手才發現原來天空只是天空,看著再這麼低沉,手都無法觸及。
    落笑拍了拍淺夏的肩膀,驕傲的說道,“怎麼樣?很漂亮吧,我小時候不開心,我就會到這個地方來,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後,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好。我認識你這麼久了,我看的出來你不開心。我們是好朋友,有什麼事你可以告訴我的,不用那麼辛苦的壓在心裏。”
    淺夏正想開口解釋,被一陣突兀插入的聲音打斷,“溫小姐怎麼會不開心呢,像她那樣水性楊花的女人,不應該是最開心的嗎?”
    落笑回頭一看,是那個自大臭屁以及高傲的男人,走上前去和他理論,“你最好不要亂說,否則我讓律師告你誹謗。淺夏不是那樣的女人,你不要污蔑她。”
    秦天又走上前去,抵著落笑的下巴說道,“她在和我二哥好的同時,她居然還在和別的男人交往。我今天親眼看到她親吻了另外一個男人的臉頰,這樣的女人不算水性楊花,什麼樣的女人才算。我想她究竟做了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吧!指不定在外面給我二哥帶了多少頂綠帽子。”
    淺夏緊握著雙拳,一字一句的說道,“秦公子,我可以原諒你現在的不尊重。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我和你的二哥已經結束了。就算我現在再找其他的男人,這是我的自由,不要說你管不著,就連你二哥也沒有阻止的權利。請你不要一口一個我這樣的女人……我不希望你再來污蔑我。”
    落笑也拿手指著秦天的胸膛,不悅的蹙眉說道,“憑什麼我們女人找兩個男人就是水性楊花?那你們男人呢?不要說你二哥那種超級花花公子,就連你也有不少的女人吧,你們可能同時在交往好幾個女生,那你們這樣的行為又叫什麼呢?淺夏不過是分手了以後才找的男人,你憑阿麼指著她。像你這些花花公子,自己不檢點還好意思出來說別人,你們的癖好還真特別。”
    淺夏看落笑這麼幫自己,心裏感動的不行,拉著落笑的手說道,“我們回去吧,爸爸媽媽還在等著我們吃甜點呢。”
    看著淺夏和落笑離開的背影,秦天只能大吼一聲,“溫小姐,如果你的心裏曾經有過我二哥,我求求你去看看他。今天離開咖啡廳後,他飆車飆的快趕上飛機了,他出了車禍,去不去由你,可能他過不了今天了。”

推薦網站:

高雄按摩 高雄指壓 高雄樂器 高雄二手樂器 高雄牛排 高雄頂級牛排 高雄精品Motel 高雄汽車旅館 高雄美甲 高雄指甲保養 高雄婚紗 高雄婚禮攝影 高雄脈衝光 高雄美容光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snv&aid=7870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