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健康找回來
2009/02/08 00:42:36瀏覽360|回應0|推薦2

從這個星期一我開始運動了,原因是身體上的警訊越來越明顯,已經不是單純「休息」就可以恢復的了。

我的胸口不再是「心悸」這麼簡單,現在是「痛」到必須暫停呼吸,頭部也不再是每「30分鐘」痛一下,而是每「2分鐘」在某個點痛一下,哇真的是很不舒服!而且精神超差,身體狀況還不輸給老人家說,更何況有很多的老人家身體還很硬朗說

於是我去到了中醫診所,醫生說我「氣」非常「虛」,要長期調理,並且一定要流汗排毒,姑且不管是真是假,至少他的配方及他的建議讓我這幾天舒服不少,而我也開始運動了,我是不容易流汗的人,再加上長期沒有運動,導致我跑幾圈腳就覺得很痠,所以我就採漸進式的,跑一圈走一圈,直到有流汗才換別的方式。

到今天已經一周了,我發現精神好很多了,我要持續做,我要把健康找回來,(告訴你們一個小祕密,去年一整年呆鴨胖了15公斤,所以要順便瘦身)

幫呆鴨加油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qics&aid=2627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