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還是凡人~所以還是會抱怨
2009/01/13 11:26:12瀏覽477|回應2|推薦13

對~我是有說過要將心靈往上提升,提高個人氣質,改變自己不好的個性及習性。可是現在還是凡人阿。

3個媳婦,為什麼總是真對我,老大、老二的老公都會幫自己的太太做家事,唯獨老三完全沒有。每2周一次的循環,這星期婆婆換到我這裡。

今天早上9點跟婆婆起了一點爭執,因為我做每一件事她都在嫌,因為他都會拿我跟她老二比(不是媳婦喔)說他早上7點會去買早餐大家一起吃(因為我8點半起床),7點半會載孩子去上課(因為還是國小他要上班,所以順便,我的已是國中生了,距離家裡只有5分鐘路程,好像不用載吧!),收完衣服會順便折起來。

我就問我婆婆說,奇怪了你說的是你老二喔!快去叫妳小兒子起床做事了,(因為婆婆怎麼比都是老大和老二,媳婦去哪了)不然老二媳婦都不做嗎!好笑!她居然回答我說:「因為你很厲害ㄚ,因為她們都很笨ㄚ!她說錯了吧!」(據我對她們(嫂)的認知,因該是我笨吧!)後來我回答她說,你說錯囉!我如果很厲害,為什麼老公不幫忙做家事呢!結果!她沒話說了。

最後我要離開前丟一句話給他:「你就是討厭我,才會一直嫌我,從現在起我不再跟你說話,我如果跟你說話,我就是白癡。」

以上跟婆婆的對話請用台語喔!(我是外省人台語很爛,媽媽是原住民,所以有時他會罵我是番仔)

南無關士音菩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nqics&aid=2560865

 回應文章

星池 小 語~ 祝 佳 節 愉 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還是凡人 所以還是要拜年
2009/01/26 17:35

      ~ 願您~  蘋安富貴: 橘祥如意: 

         梨想成真:杏福美滿:柿事順利:

         核家歡樂:莓有煩惱:  

         甜如甘蔗   幸福如葡萄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抱怨的世界
2009/01/13 21:05

如果說人人都能夠不抱怨,而做好份內的工作,那麼社會就不會有動亂了。

謝謝呆鴨你來我家唷,

歡迎再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