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市人生"!
2010/04/25 18:16:26瀏覽294|回應0|推薦10
 

人生真的要有幽默感系列~

之我看"夜市人生"!

-----------------------------------

你說 你想摘月亮給我。
我說,不需要這樣證明你的愛。

 
你堅持要上屋頂的天台 還說摘不下來就不回來。
不知你在弄著什麼關子、心想也不失為一種情趣,
我只好 為你搬了那梯子來。

你上了天台 摘了許久。
讓愛你的我 開始擔心,有些不知道怎麼辦。

擔心的我說「親愛的!別摘了,下來吧。」
你卻生氣的 一腳把梯子踢開。

梯子順著黑暗,落下萬丈深淵,也不知道樓下有沒有倒楣鬼、因此而"掰掰"。

你生氣的對我說「你在搞什麼鬼! 這樣我怎麼下來?」
我呆張著、下巴已然著地的櫻桃小嘴,嘴巴就像無故脫臼般說不出話來。
 
你接著說「你為什麼,要給我梯子、讓我上來這裡摘月亮? 這證明了,你根本就不愛我!」
我整理了一下思緒,之後立刻確定「應該是我的錯!」

於是我說「親愛的,你等等、我立刻跑下樓去拿梯子來ㄟ~」。
「我說過了!不摘到月亮我不下來,你是沒聽見喔!」你忿怒地說著。

我只好對他說「這樣吧,你聽我說! 天上的月亮人人想摘,我卻不稀罕,其實,我真正想要的是『水中月』!」。( 我一邊比著手勢暗示他"拿個臉盆裝水"就有啦~ )

他終於、掩面而泣「原來,你是真的瞧不起我、不相信我是,真的想要摘天上月亮給你!」。
 
我在天台下,無語。

-------------------------------------

 

後記:

觀者嗤言猜杜攥,人生卻有此如般。

若無三笑來相伴,還得一心陪著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