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容失色
2010/03/05 05:18:35瀏覽280|回應0|推薦7

 

面對汲汲營營於求利之蠹蟲、宮岐峻那巍巍顫顫的大地 終於被擾動

 

一向堅強的房間 猶如鐵達尼的船艙 如今嘎嘎作響的呻吟

不同的是 這次是人類已鬥垮冰山 大地釋下南北重擔換以地殼反擊

地球 如今似乎已真有著那 破釜沉舟的勇氣。

我想問

真是我那50.cc小綿羊所犯下的罪行 或是 將被課"吃草放屁稅"的紐西蘭牛羊

還是 佔地如天壇、煙囪能直達天聽的工廠 所焚出的一手好香

更別提那些擁煤自重、火力發電國家的凌雲壯舉。

 

大自然 不談公平

所以 在遊戲規則裡 沒有無罪者、沒有懲處比例原則

講是俄羅斯輪盤 算的卻是連座法

通通" Guilty !"

想求得寬恕? 沒問題!再一會兒,你找上帝要去。

 

你問我"今天早上八點十五分在做什麼?"

禱告似乎沒效益 逃命要逃哪去

若只是把門打開、預留生路,也顯得對積極怕死一事、在作法上卻是有點消極

於是 也未起身換下昨夜性感薄衫

我依然躺在席夢絲上

地震,就當它是一場床震。

( 萬一不幸 倒也死的美美、或留下些許人間對"天妒佳人"的娩惜~ ㄏ )

 

今天 倒是實在的提醒了我

人生還有什麼心底話擱著還沒說 還有什麼真該去做的事沒去做。

 

老天 其實很慈悲 

不然 現在你怎能還安坐在電腦前、看完這篇文章?

 

祝大家平安、惜安。  于  2010 0304 地震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