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眼前的你 》《 不說 》
2009/10/29 16:51:19瀏覽330|回應0|推薦12

《眼前的你》

 

你 輕靈、稚嫩的步履

美的恰似 一首詩的重量。

 

不自覺地 想呵護著你

緊緊跟隨在後 怕你跌倒受傷。

 

才發覺 自己

足下怎會如此拖沾著塵泥 靈魂業已這般地沉重蹣跚。

 

我停下了腳步  

讓眼前 還未發現我的你 

繼續往前 輕舞飛揚。

 

小雪‧筆

 《 不說 》

 

你眼裡下起的 水晶雨。

折映出 當初,最純淨的心情。

天空正藍 我抬頭看。

 

瞬地、淚光穿越了時空;

過往的一切,逆流而進 我無語的深棕色瞳孔。

 

牆角邊,一朵淡黃小花 暗示般、輕輕搖手,提醒著我。別說。

  

不說。

 

讓你 好走好讓你走。

  

小雪‧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