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發燒 》
2008/10/09 12:48:29瀏覽197|回應0|推薦4

《 發燒 》

昨天下過的雨 在髮稍
似乎也已經 隨著酒精揮發

我猜 我額頭現在的溫度
讓心頭的堅強 又開始溶化

手伸出單薄的被 為什麼 現在
連摸索著床頭的手機 都感覺到非常勉強

背光的螢幕中滑動游標 點映出 你在電話簿的號碼
我是否 該撥出這一通電話....

自問自答
答案就如 以往一樣 。

思念的病毒
侵蝕著心裡的倔強 讓時間的牆逐漸軟化

我都忘了 我們已經分手幾年了阿
怎會每一次 受傷 我就還會不由自主的 想

這一次 就如以往
在無數次的衝動下 按掉了手機的電源 關閉了可能的想法

自己對抗思念 自己療著過往的傷
拉高了單薄的被 蓋住 心房發冷 軀體發燙 。

告訴自己
或許 這一次
依舊跟無數次離開你之後的日子一樣
冒過了汗 讓淚揮發 就好了阿

燃燒著自己體內殘存的能量
發燒的錯覺 這身體溫度 讓我想起
曾經 兩人裸身 到達過的地方。

愛怎會這麼的傷

愛怎會如此的 讓人失去力氣抵抗
我不想  我不想

就當
只是一場雨後.....未料及的  發燒吧!

小雪‧病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