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魔少年] 第224夜漫畫感想
2017/01/21 21:21:47瀏覽3687|回應3|推薦50

《驅魔少年》終於更新啦!!

等了半年的更新,可是內容卻……只有7頁!・゜・(PД`q。)・゜・

貌似又是因為星野老師的身體問題……QQ 請老師務必好好保重。QQ

 

雖然這次的更新內容沒什麼大進展,但還是來說說我的感想。

這次更新中最重要的資訊,應當就屬內亞看見帝奇的容貌這件事了。

 

 

第224夜

第224夜

一開始,眼看千年公要被諾亞們帶走了,內亞焦急地起身,並出聲大喊「瑪那」的名字。

也正是這個舉動,讓帝奇注意到【第14號】的存在。

第224夜

(帝奇看待【第14號】的眼神,除了敵意,還充斥著憤怒。)

 

內亞雖然出聲喊了「瑪那」,但他卻沒有追上去的打算。

大概以內亞現在的身體狀態,也沒辦法從這麼高的地方直接跳下去吧。

第224夜

面對即將離去的千年公,內亞只是溫柔地向他道別,並宣告下一次的見面。

第224夜

儘管口中吐出的字句極為殘忍,但內亞的眼神卻透露著悲傷。

……突然地,一隻手阻隔了內亞望著千年公的視線。

而這隻手的主人——

第224夜

第224夜

居然擁有一張與內亞生前近乎相同的臉!

 

內亞這一看,簡直不得了了!

(雖然我還是有點懷疑這麼遠的距離,內亞真的看得清楚帝奇的臉嗎?XD)

原本還想說內亞與帝奇的距離這麼遙遠,加上他的注意力全放在瑪那身上,沒怎麼去關注帝奇,應該不會這麼快就觸發帝奇身世之謎的伏筆。

結果帝奇卻自動擋在內亞與瑪那之間,成功吸引了內亞的注意力。

帝奇啊……不做死就不會死(X),你準備好要面對自己的身世之謎了嗎?

 

不得不說,內亞根本就是來觸發劇情的啊!XDD

自從內亞順利覺醒、以亞連的身體開始行動後,星野老師長久以來所埋的伏筆便一個一個地逐漸被內亞爆了出來。

而且不是零星的小爆炸,而是連環爆的大爆炸啊!

 

話說回來,帝奇為什麼會對【第14號】充滿如此強烈的敵意?

是因為【第14號】曾經背叛諾亞一族、害蘿特為了保護他而受傷,而現在又想再次殺害千年公?

還是因為【第14號】侵蝕了亞連的意識?(帝亞派發言

 

好啦,其實應該是第一個可能性比較大XD

若現在的帝奇想攻擊內亞,那麼只要依靠他的特殊能力,立刻就能輕而易舉地踩著空氣來到內亞面前攻擊他。

但目前的內亞因為還沒適應新身體,似乎還無法戰鬥,所以可想而知,如果之後劇情真的要往這方面發展,那麼就會是帝奇與林克的戰鬥了!

 

對林克來說,這將會是一個向內亞展示忠誠的大好機會。

不受敵方公主信任的護花使者,在敵國刺客前來攻擊之際,奮力抵抗並保護公主逃離敵人傷害,藉此讓敵國公主對自己產生好感和依賴感,順利獲得其信賴並隨侍在側……

林克表示:【蝕】之諾亞已經很棘手了,拜託你安分地待在一旁,別再招引其他敵人了好嗎!(╬゚д゚))

工具人1號克勞斯表示:想當內亞的工具人協助者……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皿゚メ))

加油啊林克!流氓克勞斯都能當褓父了,你一定能成為一位優秀的褓母的!(๑•̀ㅂ•́)و✧

 

唉唷,越說越讓我期待下一次更新,帝奇會衝上去攻擊內亞了XD(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89368432

 回應文章

安安
2017/02/09 17:26
第一次看到你的文就好喜歡了!! 來逛逛總會有新發現,更新了也是從這裡知道的,謝謝你 好棒!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7-02-11 19:01 回覆:

謝謝你的喜歡!>w< 我的文章裡總是摻雜著許多不正經的屁話XD ←


楓云
2017/02/05 23:25

神田如果出現的話就變三角戰爭了!!!!內亞vs帝奇vs亞連, 好複雜的戰況0.0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7-02-08 01:38 回覆:

哈哈神田出現的話就不止三角了吧XD

因為神田想保護的人是亞連,而林克想保護的人是內亞,所以一旦亞連與內亞發生爭奪戰,神田和林克一定也會彼此對立。

如果再加上帝奇……至少會是五個人的戰況呢ww


楓云
2017/01/26 18:59

抱歉開學一忙就都沒來留言了, 我一定被忘記了XP((活該

看到這篇新文才發現居然有更新!!!!!!雖然只有7頁, 但還是聊勝於無^^

亞連跟內亞的戰鬥說不定影射著星野老師跟病魔的戰鬥!!((並不是

無論怎樣都希望星野老師加油~

很同意伏筆大爆炸的說法, 尤其是跟其他動漫比起來, 感覺更為強烈XD有感受到老師的用心

啊啊一直覺得接下來的劇情好緊張@@

結果這則留言幾乎是廢話(#

Black夜(shell01234567893) 於 2017-01-27 22:00 回覆:

放心!我還記得你!畢竟很少人會在我的文章下留言XD

這麼說起來,內亞不就是病魔了嗎?ww 不過他在我的心目中可是個傲嬌可愛的小惡魔唷~(*´∀`)♥

內亞是推動主線劇情的重要人物,所以他一出場,不僅是伏筆大爆炸,甚至都還要威脅到亞連的主角地位了ww(雖然我認為內亞本來就也是主角之一)

戰況一觸即發,如果之後真的不幸要展開戰鬥,不知道神田元帥會不會來即刻救援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