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唉...真是去日苦多啊........(嘆)
2008/04/19 22:43:33瀏覽248|回應0|推薦3

最近真的是好~~~~~久都沒來發文了呢XD(拖走)

沒想到時光飛躍,轉眼間第二次段考已不遠矣!==" Orz

最近也因為學校的活動和事務,以及自己依興趣在做的一些東西(笑)繁多,所以可能又要長期失蹤哩!(被毆死)

學校的活動大概就是要幫忙一些演講的籌備工作、社團指定這學期一定要完成的必要作業、教孝月的比賽......等。

而自己的事務哩~~~~~~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ˇ=(毆)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不知為何地,靈感之神突然襲上了我(?)

害我超想一篇關於初代L(*註)XL(超稀有配對呀!)的"完全架空文"~XD

而且就我看過的許多同人文來說,好像沒有人寫過這類的主題呢(我指的是主要配對)...感覺很新鮮XD

......不過如果要等我把草稿寫出來可能需要非常長久的時間...==|||(大長篇...)

(說不定會搞到明年?(遭打))

再加上我寫同人文的經歷好像也才半年多...@@文句不順還請多多包涵...=ˇ=

(謎:你現在說這些不會稍嫌過早嗎?)

(我:...!!啊!說的也是!XD那就請各位先無視我剛剛說的話吧!(這次真的被拖走了|||))

------------------------------------------------------------------------------

(*註)初代L:漫畫第一集中,原先所設定的25歲外表的L的形象,但自從L現身於眾人之後,其形象與隱瞞長相時可說是天差地遠!XD

同人間雖然偶爾也會有以"L的哥哥"、"初代L"......等身份來形象化這位原作初期所設定的"L",讓他有機會可以出現在同人作品中。但如果不是很深入DN的人,或許還是會覺得一頭霧水吧!XD

(天!我還是第一次打了那麼多字呢!(感動XD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ll01234567893&aid=179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