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淘氣愛搗蛋 Part8 就算感冒,發燒還是繼續抗爭!
2010/05/29 16:23:14瀏覽348|回應0|推薦4

 

  

我生平第ㄧ次覺得我不是個男人呀呀呀──!

被緊緊扣住的季殷晏在心中大聲的吶喊,為什麼不喊出來?

那是他身為男性的尊嚴,倘若真的喊出聲,我想他大概會招惹來傑洛的大笑之外,還連他最後的『男性』尊嚴都會消失殆盡。

「嗯?我親愛的寶貝怎麼啦?怎麼這副臉?這樣......可一點都不可愛呢。」

托起季殷晏的下顎,傑洛的一張臉湊得老近,可這時的季殷晏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怎麼了他?

這小孩是怎麼了?剛剛不還會有反應的?怎麼現在連閃都不閃?

不然再試試看他的反應會不會更加正常些,傑洛感覺不對這麼想著。

「怎麼、是因為我剛剛沒有好好的滿足你嗎?嗯?」「......。」

更一步的將季殷晏拉近自己的身體,傑洛卻感覺到一陣熱意,奇怪,現在明明是秋天呀?

怎麼會這麼熱?

不對,是只有我的身體熱,難道......

望向季殷晏的臉,怎麼紅得像蘋果一樣?

傑洛將手湊向季殷晏的額頭試探著溫度,該死、怎麼這麼燙!這傢伙發燒了!

不是吧?人家不是都在說笨蛋不會感冒的嗎?

還是其實這傢伙不笨?

不對、我想是因為這傢伙笨得太徹底沒救了......

「不、不要碰......我。」

使勁的把傑落,由於季殷晏現在是感冒狀態,所以那可以說是他僅存的力氣,雖成功的離開了傑洛懷抱,卻也因此往下墜。

「咦──!喂、喂!」

傑洛嚇了一跳,因為在毫無預警之下突然被推開,讓他稍稍有點遲鈍,而回神過後卻發現那感冒的小孩忽然消失感到訝異,才想到他應該是......掉了下去。

「不對呀,我怎麼還在發呆,還不快救他!」

警覺性竄上腦部,傑洛馬上張開翅膀往雲底下衝,但卻被眼前的人給阻止,

「停──!冷靜下來別激動。」「他掉下去了,這怎能叫我......咦──?」

傑洛看著眼前莫夜的手,著急的他正準備揮開她的手衝下去時,卻意外看見他要救的人在她的身後。

「怎麼妳?」

疑惑的比了比莫夜再比季殷晏,她是特地去救他的還是......

「哦?這個?我剛好在回來路上卻差點被他這個落石給擊中,然後用著最後一絲良心就帶回來了。」

莫夜無言的用大拇指指了指飄在後面的季殷晏,他不是變阿飄了,而是莫夜一個女生的力氣不大,只好用法術讓他飄著。

原來妳還有良心呀......

傑洛內心暗想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951951&aid=407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