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淘氣愛搗蛋 Part7 我是男的!真的!雖然很不像......
2010/04/21 14:52:22瀏覽435|回應0|推薦2

 

                  好膽再說一次!聽了真令人火大,你信不信我扁死你讓你沒有後代子孫!

等等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要先掙脫快掙脫.....

                  「啊啊啊──不要躺我!什麼In vain?你放開我就不是這樣講了!所以,快放開!」

不死心繼續掙扎,傑洛卻還是掛著他好看的笑靨面對季殷晏,就不知道為何他這麼喜歡他?

天下何處無芳『花』,何苦單戀一枝『草』呢?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哎呀,你還真害羞,不過我喜歡。」

說完傑洛在紀殷晏臉上親了一下,手往下滑環腰,頭也繼續躺著。

                  「你是怎樣?抱我又親我,現在還躺著我!你這個人要整我也不是這樣整的!給我放開!」

「哎呀,你這麼說真是傷了我的心......我可是真的喜歡你不是開玩笑的。」

放開了紀殷晏,傑洛一臉哀怨的模樣著實嚇著了他,

個腦袋呈了當機狀態,根本不像是自己的腦袋。

不對吧......他怎麼可能喜歡我?我是男的、男的、男的呀──!

「唔......平的呀!那怎麼會......?他是頭殼壞去嘛?」

摸了摸自己的胸部,確定是平坦的紀殷晏緊繃的情緒才有些緩和下來,

誰叫傑落是個恐怖的人物,叫人不得不堤防。

                  ......你問為何呀?如果你可以在一個禮拜,

交出老師出的藥草作業目應該就算厲害了,那你覺得那種在兩個小時就研磨出你一禮拜心血,

卻又做得比你更好,外扯的是根本就是東湊西湊的人,可不可怕呢?

                  再者,如果你是一個男生,被人又抱又親的,

那個抱你的人還是個男的,更天殺的是個帥死人不償命的狠角色,

你又做何感想?這下你終於知道我的痛苦了吧......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他一臉透露出的陽光笑靨,以及好腦袋、好身材,都讓女生替他為之瘋狂。

上至熟女、婆婆、大嬸,下到國中國小幼稚園......,可以說是我們天界的少女殺手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他的會員又再剛剛的一分鐘內增加了一百六十位......

以我擔心的是我待會能不能進我家大門.....,很有可能會在開門之前先被『亂腳踩死』。

                  我要看海綿寶寶啦!咦?你說怎麼不是天線寶寶?哎呀、天線寶寶是明天下午六點才有播啦......

                  「嗯?我才沒有頭殼壞去,我可是超正常的唷!腦袋還是很正常的在運作。」

傑洛騰出一手點點自己的太陽穴,另一手仍緊緊的扣住紀殷晏的腰不放。

「咦......?放開!」

使勁的想把那死皮賴臉的手給扳開,卻只惹來更緊的命運,

而臉也跟著貼更緊。所謂的買一送ㄧ?

這算哪門子的優惠?

我才不要,給我滾!

                  搞什麼!放開我!不過為什麼他力道大到我拉不開......

我到底是不是男的呀......嗚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951951&aid=396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