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淘氣愛搗蛋 part9 原來你是假GAY!
2010/10/30 15:38:16瀏覽405|回應0|推薦3

「你在想什麼呀?」莫夜湊近以一臉可疑的臉看著傑洛,「沒。」傑洛回以一個字。

彷彿剛剛是什麼──也沒發生。


「最好是沒有……」莫夜低聲啐了聲,因為她死都不相信是他聽錯。

而傑洛見狀也只能立刻轉移她的注意力,但其實他也真的比較關心那個還在漂浮的季殷晏。

「夜,把他交給我。」傑洛用他修長得不像話的左手食指指向浮在莫夜右後方的傢伙,而莫夜聳了聳肩就把漂浮法術轉成移動,進而把季殷晏甩到傑洛手中。


「這我說,犯不著這麼生氣吧?」

傑洛微微皺了皺眉。


因為在天界的術法都是以使用者的階層與心境來施展的。

像是同樣都是勢天使,縱使施展的術法是相同的,就會因為心情的不同,術法強弱也會有出入。

而天使也有所謂的階級。由強至弱共分五階:異、剎、魄、勢、耀,而耀之後的就是普通的天使。

「哼哼,這傢伙就交給你啦。親愛的天使長,記得別玩得太超過,而忘記你的職、責嘿。」

莫夜拍拍傑洛的肩膀,再振了振她的黑色羽翼就朝著她的天宮辦公室飛去了。望著飛遠的莫夜,傑洛心中不知道該說什麼。

是要說她聰明還是奸詐?

聰明是指她還知道要把這傢伙撈回來,否則被他知道她見死不救會被他砍殺;還是要說她奸詐,畢竟她之後一定會藉此和他撈油水,要他以報恩之名讓她行偷懶之實的替她改公文。


「唉,都你害的,你最好快點醒來安慰我。」

傑洛一邊低語著,輕摸了摸季殷晏的臉頰,但這不是憐惜。

撫在他臉上的手重捏了一下他的頰,他的心中不是心疼而是愉悅,確定他是昏死得很之後,便沒有多加思索的把他心中的話給大聲的說了出口。


「剛剛竟然怕成這樣?可見得你這前天使長也沒有多大的能耐嘛?我才光是裝了一下同志你就怕成這德行?還真是可笑。反正……我會將你之前所有積欠我的,一件件、一點一點加倍回報給你,你就拭目以待吧。季殷晏。」

傑洛口吻漸重,看似十分火惱。

他的怒火映在他那深邃的鐵灰眸中,讓人看了是十分畏懼,而他的計謀因為他的憤怒而洩漏,季殷晏也因此得知,因為他季殷晏──早就醒了。

搞什麼?原來你不是真的GAY!

靠,你竟然敢騙我。

你這傑洛你好樣的,我還以為你是真的同志,我還在懷疑是不是天宮內太多男人、莫夜乳臭未乾的,所以害你變成這樣,我這麼努力為你著想你竟敢是騙我?

去你的……我是上輩子跟你有仇嗎?

我可沒有惹到你或是怎樣,你為什麼要找我算帳?

我是什麼時候和你結仇的你說呀!

心裡默罵那麼多,但我還是不能讓他知道我已經清醒了。

因為現在起來只會又被他……


為了我的清白著想,我還是別起來的好。

再來就是看他等等會不會繼續講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搞不好我可以知道,他為什麼會這麼怨恨我。


哈哈!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的聰明才智。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951951&aid=4549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