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軌
2010/07/26 07:09:57瀏覽317|回應0|推薦23

睜一張超強感應的眼,四處掃瞄。他像一隻餓渴的貓,把所有感應末稍電源開啟,迎接任何一個可能充當填補餓渴的速食,血不血腥不那麼重要。他的心也給了不弱的信息,強烈顯示感官反應過度這樣的脈絡;他以別管太多、更強烈的回射,根本不接受這樣的自我勸誡。

※※※

沈下眼皮吸收來自膽囊的破裂,不想張望。那心機深沈的野貓棲性,像棄置所有欲念般縱身一躍,漫步到牆角蔭處,用帶刺的舌尖靜靜舔舐沈重的心影,還煞有介事的將封凍的波濤往最深處擠壓,像給多事的心最洶湧的回擊。聽不到碰撞翻騰,像沒完成悲愁的儀式般,再三觸底。

※※※

精明幹練加上人生戰場無數經驗,他自認有足夠的智慧與能力,解決除了老與死以外的任何摧殘與磨折。

只是,他因此經常自適於自我鞭笞、自我撫安的變易中,無法自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426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