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回悶哼了
2009/07/05 14:32:42瀏覽224|回應0|推薦6

嘿,朋友,剛才那聲響聽見了沒有?又來了,不過這回悶哼了。

雷嘛,總有大,也有小。打在不同心上,他就忒不一樣。

朋友,聽老叟說,我不是因這雷說的,因為雷昨天前就說了要來。

只是他遲了些。偏偏雨又不同時來,讓人很快感覺他們又吵了。

這兩天有些人在老叟的老格中談到老的問題。

簡直的說,就是猜猜老叟老了沒?

偏偏老叟回望自己的文,竟是老叟自己挑出的梗。

自己還急呼呼地要人不要真說我老,啊呀,老叟定是童心又起囉。

我告訴你們大家夥兒,就雷來遲了,雨又不跟,我心真老了。

這回無法從我的嘴來看,要由心來看;簡單點兒就從雷和雨的緊密度看。

這可怎麼拆(猜)?我老叟再說你聽。

雷嘛,雨田嚒。雨不隨,何堪雷?

我的心沒有雨,就難有雷,也就難有歌難有夢。

你說,老叟是不是比"只剩張嘴"還老點兒?

我老老的心,這時開始,裝不下你的情節了。

真的抱歉,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105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