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性習慣了
2009/06/26 19:52:56瀏覽206|回應0|推薦2

不行,我的心又亂了,文又該一篇篇寫了。

嘿,你的情緒怎麼好像有週期,而且週期比女人短很多哦!

問你,這是不是更年......欵....不更月啊?

你說什麼顛三倒四的,連更年期都說不出口。會啊,我覺得你很像欵。

你從哪裡看出來,我自己一點沒感覺。你意思是,我真老了哦?

這我不確知啦,坦白說在你身上那麼多年了,說你不就說我?

既然你我是一路,那你說說我的問題在哪?

老兄啊,也就我說得你。別人說你信嗎?我是你的理性,你只有感性。這點我比誰都清楚,你常為情心神不寧,我都為你苦;不過,我只是你感性中的理性,怎麼說都遺傳到你感性的大部分,我哪能隨便丟掉你的感性呢?那豈不成蕩蕩幽魂?就我知道今天這種天氣,白帶魚很可能進港,那時候你不會管颱風怎麼來怎麼去,一定又摸黑到十八王公前小堤防釣白帶去,找不到伴你都自個兒去,怎勸你都聽不進。又一段時間你迷高爾夫球,天天晚上泡練習場,有了點積蓄就上球場,打他個日晒雨淋,我都成了黑皮附身了。如今工作完了事兒,還頂著電腦螢幕猛寫,又心亂如麻。越麻還越寫,你是要誰天天看你文?哪來那個勁兒?真勸你別儍了,放下吧,回去吧。

我只要你分析分析,怎麼你上了臉啦,這樣無規格的罵我?

怎捨得罵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我就只態度相偏,怎會就罵你?

告訴你,我想寫就寫;不寫我就永遠不寫,怎麼做不會受他人影響,也包括你。

唉,好吧,就依你。妥協、低頭是做為你理性最後的界限,我習慣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079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