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我的好友祝福
2009/06/13 12:21:27瀏覽270|回應0|推薦11

嘿,好友!老叟要寫這裡的第二百文,在Nina Simone的"I love you Porgy"的歌聲中。真的不知道寫什麼最好,總是想寫寫。

在來此的第四十八天,卻好像待了很久的感覺,兩百文不能算數少,坦白說自己也沒有刻意回過頭望望自己到底在這裡寫了些啥?但累積下來的種種感覺是很鮮明的,所以有時就有"駐此良久"之慨。多半這些感覺是來自好友們,而不只是自己的文。所以說,少了格友,留在這裡的一切都是缺憾的,會不會呢?

有些好友靜悄悄地來我格;有的也靜悄悄地離開我的文。有很多已成我網中好友;也有部分即使曾做為好友,也走了。這樣的事總也莫之奈可何,不是?就像正放著的CD,再好聽也要落盒,你硬要挑一首最愛的不斷的放,怕是還沒等到收歸盒前,也就還要再添些新的聽聽,不是嗎?把人比諸物件是我的不是,但仔細想想,網格中的互動關係,不就一首歌般地起與闔嗎?沒啥說的,只有祝福還能保持禮貎地原始初衷,所以趁此,我要熱誠地祝福那些選擇離開我格的好友,尤其還有的正處在私域傷神中。就普通朋友,也要致上溫馨地關懷,不是嗎?

至於我其他好友,我找不到不給諸位好好感謝和祝福的理由,一丁點都不行!在第二百正數篇的這個時候,我將釋出最大的誠意,與大家緊緊地相互關懷和交流,直到有天你也可能離我而去時,換成禮貎性地願祝。在這之前,我的好友,讓我們放開胸懷,感受彼此善意地貢獻和交流,好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03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