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言亂語說心事
2009/06/05 21:40:08瀏覽237|回應0|推薦4

老兄,你寫這什麼玩意兒,看不懂,怎能看懂,不要來此戲弄。

小兄,你說戲?戲還有看不懂的?你敢情好好說說哪不懂?

老兄,你這!我說戲弄,你說戲,看你沒好樣,去放牛去。

小兄,別怪我說你食古不化,這等時代放牛?啥牛?鐵牛運功散啊?

你說,你這......老兄,什麼跟什麼,我又沒阿媽!

哈,你小兄到澎湖灣啦,巧啦,怎麼也碰個巧,你聽潘安邦囉?

老兄,不是愛糟塌你,八成兒你腦有問題了?秀才遇見兵了嘛!

什麼嘛嘛?小兄,連這話你都說出口,你八成非台灣人?

老兄,好端端地,又搞什麼顔色?你喝了什麼水?

小兄,不瞞您說,是歐巴馬的健康咖啡,現連阿拉伯都喝這款。

你瘋了?老兄!美國早不比當年,不然問金正雲去。

小兄,你入了套囉,你開始隨我跳了,先不問雲,說法航吧,可憐啊!

老兄,可憐何止那深海,人命啊。

要命的是墨西哥,口罩都白買了,買了也滯銷,小兄,買了沒?

口罩?早買了八大盒,用不上欵!老兄,怎麼辦?

小兄,你淺了,現下誰不趕去買股票,漲了不知好幾,難怪買口罩。

老兄,咱哥倆別再瞎掰了,好不,難過啊,這般亂開腔。

小兄,我分明閉嘴只用手,你八成真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uyuntian20090427&aid=3015477